>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病号28分两数据平纪录 哈登6失误险成罪人

2012年11月22日1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火箭险胜公牛精彩瞬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1月22日,休斯顿火箭主场以93-89险胜芝加哥公牛,哈登本场14投8中,得到28分、5抢断、4篮板、3助攻、6失误,其中"大胡子"的抢断和失误都追平了赛季新高。

  连续的客场征战让火箭队头号得分手哈登有些吃不消了,上一场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队,"大胡子"哈登因为身患感冒而缺席了下半场,此役回到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哈登回归了,一同回归的还有此前火热的手感。

  哈登的感冒并没有完全好,这从他开场之后的跑动速度和得分方式就可以看出来。开场之后,哈登前4次投篮只命中1个,而且都是在外线投篮,很少突破到内线得分。随着控球时间增加,哈登也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除了连续两次投篮命中之外,哈登防守也十分给力。一次回防时哈登从辛里奇的手中将皮球抢走,然后跳起时将球打在鲁尔-邓的腿上出界。

  从第一节到第二节,哈登一共贡献了5次抢断,这也追平了他赛季和职业生涯抢断最高纪录,而且除了防守出色之外,哈登在进攻端的表现也越来越火爆。第二节刚开场,哈登就上演打四分,正是"大胡子"发动的一波10-1的小高潮过后,火箭一度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正当火箭陷入一段长达4分钟的得分荒,由领先7分变为落后8分时,哈登在最后1分30秒贡献5分,帮助火箭队将分差缩小为4分。上半场,哈登9投6中,得到16分、5抢断。

  如果说上半场的哈登是高命中率和抢断最给力的话,那么"大胡子"下半场最精彩的贡献当属助攻。第三节,哈登贡献6分,送出2次助攻,第四节哈登刚刚上场,一次帕特森抢下防守篮板交给哈登,哈登运球到中场时,直接将球传给快攻到篮下的帕特森,这位内线猛将上演打三分,这次助攻横穿了公牛队的整条防线。

  本场比赛,哈登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很出色,但是不可回避的还有失误统计,前三节,哈登就已经出现了4次失误,而关键的第四节,他两次出现失误,尤其是哈登一次篮下偷袭得手后将分差缩小为3分,火箭气势提升,此时哈登进攻端出现本场第六次失误,这也追平了他本赛季失误最高纪录。随着哈登最后4罚3中,最终火箭以93-89险胜。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