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E组-切尔西 顿涅茨克矿工 尤文图斯 北西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夜蓝军巴萨冰火两重天 切尔西“无轮战车”

2012年11月22日11:49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张连杰
新华社发
新华社发


  切尔西球迷说,心就跟冰块似的拔凉拔凉的。巴萨球迷唱着歌,我得意地笑。欧冠之夜,蓝军巴萨可谓冰火两重天。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2—2013赛季欧冠小组赛进入第五轮争夺,八场对决几家欢喜几家愁。“蓝军”切尔西遭遇“老妇人”尤文图斯三记闷棍,0比3失利的切尔西要想小组出线,末轮已经没有退路。相比之下,同样是客场作战的巴塞罗那则是顺风顺水,凭借阿尔维斯首开纪录和梅西的梅开二度,3比0完胜莫斯科斯巴达,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切尔西沦为“无轮战车”

  缺少特里、兰帕德、德罗巴这样球员组成的中轴线,素有“蓝色战车”之称的切尔西就像失去了轮胎,沦为一辆“无轮战车”。打到这个份儿上,切尔西球迷不禁感慨,没有这三大悍将,对“车子”的影响咋就这么大呢?

  “蓝色战车”开到意大利都灵,突然间寸步难行。“打爆车胎”的三个尤文队员是夸利亚雷拉、比达尔、乔文科。在小组赛还有一轮的情况下,“蓝军”的出线前景堪忧。

  本小组,顿涅茨克矿工队客场5比2战胜丹麦球队北西兰,积10分位居小组第一,提前锁定一个出现名额。尤文图斯队以9分位列第二,积7分的切尔西队则排名第三,北西兰仅积1分铁定出局。实际上,切尔西的出线只剩下理论可能,前提是最后一轮一定要击败北西兰队,同时期待矿工队战胜尤文图斯队。由此来看,切尔西已经不能自主掌控命运,一旦小组出局,切尔西将会成为欧冠改制之后第一支无法从小组突围的卫冕冠军。

  “红蓝军团”得意的笑

  上轮欧冠比赛输给凯尔特人,让巴萨将士着实挺郁闷。但“红蓝军团”就像一片茂密的森林,有着很强的自我修复能力。面对俄罗斯球队莫斯科斯巴达,一场大胜让他们得意的笑。

  3比0战胜莫斯科斯巴达,巴萨的三个进球只用39分钟,上半场就已锁定胜局。此役,梅西再次成为“关键先生”,算上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在欧冠赛场,这位阿根廷巨星的总进球数已达到56个,追平了历史射手榜第2位的范尼斯特鲁伊。本赛季,梅西在5场欧冠赛事中打进5球,这让他追平射手榜首位的C罗。值得一提的是,梅西最近代表巴萨出战的4场比赛中,打进6球和1次助攻,如此高效让人震惊。

  拿下这场胜利,巴萨4胜1负积12分,不但提前一轮出线,而且还锁定小组头名,这对他们在16强抽签十分有利。小组赛最后一轮,巴萨将在坐镇诺坎普迎战本菲卡,主帅比拉诺瓦能否兑现“让更多梯队球员出场锻炼”的承诺,值得期待。本报记者 张连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