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23分难敌梅奥卡特 尼克斯负小牛无缘纪录

2012年11月22日12: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小牛逆转尼克斯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2012年11月22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重新回到达拉斯的基德拿下了17分5次助攻,钱德勒拿下了21分13个篮板球,安东尼也拿下了23分,但是客场作战的尼克斯队还是以111-114输给了小牛,无缘创造近40年以来的最佳开局。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8-24,26-25,26-35,31-30(尼克斯在前)。尼克斯的费尔顿拿下了18分11次助攻,替补席上的拉希德-华莱士拿下了11分7个篮板球,史密斯14分。小牛的梅奥27分,科里森19分7次助攻,卡曼10分5个篮板球,替补席上的卡特25分。

  小牛11-0高潮反超比分

  费尔顿用一个三分球拉开了本场的序幕,随后他又中投拿下2分,接着基德命中三分球,尼克斯以8-3领先。钱德勒和布鲁尔内外开花,尼克斯保持着6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接着安东尼完成2+1,钱德勒也上篮得手,尼克斯以21-11领先了两位数。小牛稳住局势回敬了一个11-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诺瓦克命中三分球,史密斯两罚全中,尼克斯以28-24领先结束了首节比赛。

  尼克斯三分雨保持领先

  史密斯上篮得手,卡特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将比分追成30平。钱德勒连得3分,史密斯上篮得手再次拉开。尼克斯开始下起了三分球雨,华莱士、基德和费尔顿联手命中了5个三分球,尼克斯以50-41再一次领先达到了9分,此后又扩大为53-43。小牛在布兰德的带领下连得4分,钱德勒最后时刻两罚一中,尼克斯以54-49进入到中场休息。

  小牛单节35分反超纽约

  安东尼命中三分球,尼克斯和小牛展开了对攻战。虽然基德的三分球帮助尼克斯以72-64领先了8分,但是小牛的三分球火力也开始爆发,梅奥、马里昂和克劳德连续命中,小牛很快就以80-77反超了比分。华莱士连得5分,但是科里森的两罚全中让小牛以84-80进入到了第四节,小牛单节轰下了35分。

  尼克斯追击未遂遗憾失利

  克劳德和卡特的得分还在继续,小牛很快就以93-82领先了11分。史密斯和安东尼各自打出2+1,尼克斯展开了疯狂的追击,但是进入最后两分钟的时候小牛仍然以110-103领先着7分。安东尼三分球,钱德勒2+1,基德两罚全中,尼克斯追到111-112,此时比赛还有1分15秒。但是接下来安东尼失误,跳投不中,于是只有进入犯规战术,最终以111-114输掉了比赛。

  尼克斯首发阵容:泰森-钱德勒、卡梅罗-安东尼、罗尼-布鲁尔、基德、费尔顿;

  小牛首发阵容:卡曼、墨菲、马里昂、梅奥、达伦-科里森。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