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晶晶 > 郭晶晶婚礼|郭晶晶霍启刚大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启刚细说“晶刚之恋” 郭晶晶生孩子顺其自然

2012年11月22日12:18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霍启刚与郭晶晶从2004年邂逅,到今年终成眷属,一直小心守护一段感情,对传媒守口如瓶,喜事当前,启刚接受独家访问,并送上七张漂亮婚照,他破例详谈拍拖、结婚、家庭,一切由求婚过程说起。“整个过程没有刻意的安排,一切都来得自然,就是两人已经相处了一段时间,早已认定就是对方,求婚、结婚都是已在心中,迟早实现的步骤进程。至于触发点,就是2011年的一次旅行,阳光、海滩加上浪漫,一种爱的感觉、家的感觉涌上心头,便很自然地提出,亦很自然地被接纳。”

  11月11日寓意“一生一世”

  晶钢婚礼精心炮制的请柬上有一句“Oxford 2010, ....and our eternity begins here”,外界猜测启刚2010年在母校牛津大学向女友求婚成功,原来实情并非这样。

  为何选择11月11日这个日子?“道理很简单,就是11月11日寓意‘一生一世’,这是我们的共同目标,也是对彼此的祝福,当然会选择和争取。”过去一年频传婚讯,有没有考虑过其他日期?“坦白说,成功求婚,之后就盘算整个结婚的安排,日子是第一个考虑的问题,当时脑海内曾经闪出不同的可能日期,但经过考虑研究后,就决定‘一生一世’,一切由11月11日开始。”

  婚宴地点也有很多不同传闻,甚至有说原本定于君悦酒店设宴三天,结果“缩水一半”改到会展举行,是否属实?“选择在会展,主要是因为宴请的宾客较多,加上不少是专程由国内以及外国来港出席的宾客,所以场地的面积、位置和交通安排都非常重要,会展在这几方面的条件都较为理想。

  与奥运渊源甚深

  启刚提供的七张婚纱照,以水立方为背景的一张由妈妈朱玲玲精心挑选,指定用作封面照,朱玲玲喜爱摄影,对照片有独特要求,也可以感受到一位母亲对儿子办喜事的紧张关怀。

  “婚纱照片分别在四个地方拍摄,包括英国、希腊,国内的广州南沙和香港。选择这四个地点,是因为这四处与我们两人的成长息息相关。其中,英国是我完成学业的地方;晶晶的首面奥运金牌是在希腊雅典奥运中夺得。至于南沙,‘建设南沙梦’是由我爷爷霍英东先生开始,跨越三十多年,经历三代的发展大计,是霍家精神薪火相传的象征。每一个选址,每一张照片,其实都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个小故事、小插曲,虽然无法一一向外细诉,但在我们心中是永志难忘,亦希望亲友能感受到我们的快乐时光。”

  从婚照中看到,奥运与启刚晶晶两人渊源甚深,尤其是2004年雅典奥运,他们又特别安排在水立方内拍照,一对新人没穿华衣美服,反而穿了奥运服装。

  生孩子顺其自然

  启刚一向甚少跟传媒谈私事,问他对晶晶的感觉,他答得简洁:“两个字:‘完美!’”亦非常有力。

  晶晶嫁入豪门,大家关心她与启刚的家人相处得怎样。启刚说:“我们各自与双方的家人,以及两个家庭都相处融洽。晶晶的爸爸在家里主要都是收看CCTV5体育频道,而霍家亦是一个体育家庭,体育就成为彼此的共同话题,完全没有隔膜。”

  我们只知郭晶晶是跳水皇后,在跳板上、在半空中、在入水一刻,都能做出完美无瑕的动作,但她是一位贤妻吗?她有没有为做太太做准备,例如学习烹饪、家务等?“晶晶在六岁时已离家进入体院接受训练,十二岁开始加入国家队,可以说,当大家仍在孩提时代,她已懂自立、自我照顾;而我亦是英国求学成长,基本上我们两人都可自我照顾,亦能互相照顾。”

  很多香港人当年都是看着朱玲玲嫁入霍家,亦是看着启刚出生,一如他们家人,大家都关心启刚和晶晶有何生育计划,希望有多少个孩子?“没有特别的计划,我们两人都喜爱小朋友,一切会顺其自然。双方家庭都没有添加压力,只希望我们两人生活愉快。”晨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