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E组-切尔西 顿涅茨克矿工 尤文图斯 北西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矿工耍流氓式进球引发争议 当事者解释出于本能

2012年11月22日14:02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E组一场小组赛中,顿涅茨克矿工客场5:2大胜北西兰,提前锁定了小组出线名额。不过外界最为关注的是,此役诞生了本赛季欧冠最具争议性的一个进球。

  该场比赛第26分钟,由于此前北西兰队的洛伦岑受伤,裁判中断比赛,因此重新开球后,矿工队的威廉按惯例把球踢往北西兰门将。但他的队友阿德里亚诺却将威廉的传球截下,穿过一群目瞪口呆的北西兰后卫们,晃过门将轻松将球打入空门,将场上比分追为了1:1。

  主队一方对这样“不道德”的进球行为非常愤怒,球场上立刻爆发震耳欲聋的嘘声,主队球员纷纷围在阿德里亚诺进行质问。但阿德里亚诺伸开双手,表情无辜。此球过后,北西兰球员本想将球带进矿工队大门,希望对方以“让一个球”的方式来抵消阿德里亚诺的进球。但客队后卫将球断下,阻挡了北西兰队的进攻。

  赛后北西兰队长斯托克霍姆表示:“我看了看我的队长袖标,上面写着尊重的字样,但我们在比赛中却没有看到任何尊重。我们认为对手会把这个进球还回来,他们一半的队员也这么想,但其他人则不是。”

  矿工队主帅卢塞斯库称:“我很抱歉,我们打进了一粒引起如此大争议的进球。阿德里亚诺告诉我,他出于本能将球送入球门。我再一次为这个进球道歉。”但媒体追问是否会处罚阿德里亚诺,激怒了卢塞斯库:“你有没有踢过足球,问我这些问题?我们本来可以赢10:2,而不是5:2。我已经道歉,你还想让我怎么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