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0-3负上海止连胜 郝帅不敌许昕赛季第二败

2012年11月22日14:24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2赛季乒超联赛昨天打响第10轮,做客上海的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以0比3完败于许昕、王励勤领衔的上海队,四连胜就此终结。其中郝帅不敌许昕,遭遇本赛季个人第二场败仗。

  上轮主场力挫江苏队,主帅马文革的新阵显奇效。此番做客上海滩,挑战排在积分榜次席的上海队,天津队又恢复到常规阵容:郝帅出任第一主力,雷振华为第二主力,雷振华/胡彬担纲双打。然而首盘许昕与郝帅的遭遇战却出人预料地显现一边倒的局面,状态出色的许昕以11比1、11比7和11比9连下三局,以3比0战胜郝帅。此前郝帅本赛季16胜1负,是乒超男团胜率最高的球员,输给许昕的郝帅遭遇赛季第二败。

  天津队最稳定的得分点郝帅出师不利,这给球队接下来的比赛带来了巨大压力。第二盘王励勤与雷振华展开鏖战,双方各赢两局,决胜局王励勤以7比1大胜,帮助上海队拿到关键一胜。

  双打比赛由雷振华/胡彬对阵许昕/张洋,已经没有退路的雷振华/胡彬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顽强地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结果天津组合以5比7惜败,以1比2丢掉了最后的双打堡垒。最终,天津男乒客场以0比3不敌上海队,目前6胜4负居积分榜第三位。

  赛后主教练马文革坦言:乒超联赛赛程紧密,队员们舟车劳顿状态有所起伏,尤其对于几乎每场都要打两盘的郝帅来说,疲劳会更明显一些。马文革鼓励队员不要因为脆败沪军而气馁,28日回到主场迎战“领头羊”宁波队,要争取打出天津队的士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