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欧冠出线形式渺茫 曼奇尼服输称皇马更出色

2012年11月22日15:1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欧洲冠军联赛第5轮北京时间今晨落幕,谁将从号称“死亡之组”的D组杀出重围已水落石出。多特蒙德做客仍然保持其欧冠强势,以4比1将阿贾克斯打得落花流水;曼城在主场面对末段仅10人应战的皇马仍无法取胜,仅以1比1逼平对手。至此,多特蒙德积11分高居D组榜首,皇马以3分之差列次席,两队已经双双提前晋级;阿贾克斯积4分列第三,曼城积3分垫底,两队将争夺欧联杯的参赛资格。

  主场迎战皇马是曼城本赛季在欧冠的最后机会,尽管处境险恶,但主队球迷仍信心十足。当曼城的大巴通过伊蒂哈德球场的前的大道驶入时,他们自豪地说:“这是我们球队的大巴,皇马的大巴你看不到,他们从地下通道进入,他们没脸见人”。

  可是比赛开始后,没脸见人的是曼城一方。尽管他们对C罗的限制做得不错,皇马头牌整场比赛没有过人,射门也6射5偏,罕见地连续两场欧赛比赛哑火。但皇马的强大绝非仅靠C罗一人,开场仅10分钟,本泽马就接迪马利亚的传中垫射破门,首开记录。而主队的首次射门,竟然在开赛的第21分钟,场上的劣势一目了然。

  易边再战,曼城主帅曼奇尼以前皇马中场哈维·加西亚替换科拉罗夫,以增加对中场控制,使得场上局面有所好转。席尔瓦的扫射和阿奎罗的捅射都给皇马门将卡西利斯构成较大威胁。第73分钟,阿奎罗突入禁区被阿韦罗亚绊倒,意大利裁判罗基,不仅判罚此役的第一个点球,还给了阿韦罗亚第2张黄牌,将其罚下。阿奎罗亲自操刀,将球射入球的左下角。此后,曼城虽然多打一人,但未能创造出好的得分机会。虽然曼城最终力保主场不败,但在欧冠赛场他们已经沦陷,仅存的出线理论上的希望也已经破灭。

  赛后,曼奇尼承认皇马在欧冠赛场踢得更好应该出线,但面对下课的质疑,他说:“这个小组非常困难,我们在这里没有机会。切尔西花了十年才夺冠,而且他们上个赛季并不强大,也许当德罗巴、兰帕德们年轻时他们更应该夺冠。但结果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