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足联处罚矿工不道德锋霸 或遭停赛无缘战尤文

2012年11月22日15:44
来源:环球网
 


  在本周三顿涅茨克矿工5比2客场战胜北西兰的欧冠比赛中,矿工队球员阿德里亚诺因一粒“不道德”进球而遭到几乎所有人的指责,欧足联也出面声称将对阿德里亚诺作出处罚。

  本场比赛实力明显占优的矿工队只要取胜即可提前出线,不过上半场进行到24分钟时北西兰队却首先取得进球,北西兰队1比0领先,仅仅两分钟后,诺施特兰德在前场跑动时被矿工球员撞到,裁判临时中断了比赛以便诺施特兰德可以接受治疗。随后,裁判坠球恢复比赛,按照以往国际足球惯例,矿工球员威廉大脚将球开向北西兰半场,主动交还球权,可是“不解风情”的阿德里亚诺却高速冲向皮球,将球截下,不顾门将的强烈抗议将球打进。

  阿德里亚诺的这一行为立即遭到了主场球迷的强烈抗议,全场嘘声震耳欲聋。主队球员纷纷围住阿德里亚诺,对其进行质问,双方险些发生冲突。但是“罪魁祸首”阿德里亚诺却张开双手,一副无辜的表情,甚至在赛后的采访中称自己的进球是属于“射手的本能”。

  然而,本次事件所造成的影响是阿德里亚诺本人所始料未及的,铺天盖地的批评声,指责声都对准了这位25岁的巴西锋煞。昨天某门户网站就这一问题展开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有90%的球迷表示该进球是违反体育道德精神的,而只有3%的球迷认为“规则允许,无可厚非”,另有7%的球迷则认为“国际足联应该修改规则,判定此球无效”。

  欧足联近日表示,阿德里亚诺将受到“违法体育道德”的罪名指控。随之而来的将是停赛以及罚款等处罚条例。巴西人很有可能错过下一场与尤文图斯的小组赛末轮较量。

  其实在1999年足总杯阿森纳与谢菲联的比赛中也有类似的情况出现,当时为阿森纳打入类似争议球的是卡努,阿森纳最终以2∶1的比分胜出。不过枪手之后主动提出重赛,并在重赛中仍以2∶1取胜,阿森纳秉承公平竞赛精神的义举一直被传为佳话。

  小组赛最后一轮,矿工和尤文只需打平即可携手出线,并且矿工将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淘汰赛,不过这样的结果就是切尔西出局。经过本场比赛后,矿工队的球品遭到了普遍质疑,外界一致认为,切尔西将铁定出局,因为矿工在提前出线的情况下不可能最后一轮与尤文死磕,况且矿工也没有战胜尤文的绝对实力。(朱紫牧)

相关新闻:

·欧冠赛场现不道德进球 顿涅茨克矿工闹出大新闻
·矿工耍流氓式进球引发争议 当事者解释出于本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