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综述:四大联赛英超最差 神奇梅西永无极限

2012年11月22日15: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2/13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已进入冲刺阶段,本轮小组赛不仅场场有进球,而且16场比赛中有13场分出胜负,可见争夺之惨烈。虽然小组赛还剩最后一轮,但16强球队已经产生13支。西甲和德甲球队已经全部提前突围成功,而英超联赛却让人大跌眼镜:英超冠军曼城连续第二年无缘16强,切尔西也只剩理论上的希望,极可能成为第一支无缘复赛的欧冠卫冕冠军。

  本赛季开始后成功超越英超登顶联赛积分榜首的西甲联赛不断拉大着对英超的优势,这在欧冠赛场也得到了体现。继马拉加上一轮提前突围成功后,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和瓦伦西亚也顺利地提前一轮晋级。不仅如此,马拉加和巴塞罗那还提前拿下小组头名,而皇马虽然战平曼城只能以小组第二晋级,但杀出死亡之组已是成功。

  德甲球队的成功不逊色于西甲,多特蒙德、沙尔克04和拜仁慕尼黑也全部加入了16强行列之中。其中多特蒙德大胜阿贾克斯最为难能可贵,这让德甲冠军提前一轮压倒皇马拿到死亡之组的头名,这也意味着多特蒙德肯定将在复赛首轮中避开巴塞罗那、曼联和皇马(同组回避)这些最强对手。

  意甲联赛则堪称百足之虫死而不僵,看上去摇摇欲坠的亚平宁双杰却在本轮同时拿到了至关重要的胜利。AC米兰完胜安德莱赫特,提前一轮跻身16强——尽管只是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尤文图斯则在主场血洗切尔西,不仅直接导致对手主帅迪马特奥下课,也将主动权牢牢掌握到了自己手中——最后一轮斑马军团不输球即可晋级,赢球则将拿到小组头名。

  四大联赛中最惨淡的反而是昔日统治欧冠赛场的英超。5轮战罢英超只有曼联和阿森纳提前晋级,而且只有红魔锁定了小组第一。联赛冠军曼城连续第二个赛季止步于小组赛,欧冠卫冕冠军切尔西也已被淘汰了一半:蓝军0比3大败于尤文图斯之后只能将希望寄托于奇迹上。上赛季英超球队在小组赛中就表现不佳,最终曼联和曼城同时被淘汰,英超盛世是否真的也将到终点?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