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克汉姆转会疑云不逊小贝 恒大阿尔滨可能性小

2012年11月22日16: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日前万人迷贝克汉姆确定离开大联盟的消息一时激起千层浪费,无论是万人迷的祖国媒体还是万里之外的中国媒体,都在猜测着小贝的去向,从皇马到申花,小贝的未来有无数个猜想,辣妹维多利亚也成为了左右小贝未来的因素,与徘徊在足球圈与娱乐圈的贝克汉姆相比,北京国安的徐亮在知名度上逊色很多,不过两个人有很多共同之处,比如已脚法见长,比如现在都深陷转会传闻当中。

  2012赛季结束后,徐亮要离开北京国安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各种传言满天飞。最近传出的消息,称上海申花队在引进李建滨之后,已经圈定了第二名内援,他就是来自北京国安队的徐亮,并表示申花很可能拿戴琳与徐亮交换。徐亮21日晚上11点18分在发布个人微博:“心情不错,睡觉!”源于此,很多网友都猜测徐亮已经敲定了转会合同。

  不过今天下午,徐亮更新微博,“这一上午电话信息铺天盖地的,朋友们,你们是要我说什么?什么都没定呢,我说什么?大家理解一下我,别问我了,有消息了我一定告诉你们。以后再出什么爆炸新闻大家看看就完了,最终以我的微博为准好吗?我没说的,就是没定。”徐亮的表态,并没有浇灭球迷关注他转会事宜的兴趣。

  徐亮虽然不受国字号教练的喜欢,但在国内联赛赛场表现出来的能力属于顶级,扮演者国安队中场核心的角色,而他年底合同到期,目前还没有续约,自由身的徐亮更是成为香饽饽,不只有申花与徐亮传出绯闻,广州富力、大连阿尔滨、广州恒大、江苏舜天、武汉卓尔等多家球会都被爆料想要引进自由身的徐克汉姆。

  申花队在租借到李建滨之后,在后卫线上人才丰富,新赛季的主力中卫组合可能会是一个外援加上戴琳或者李建滨,显然多数时候这两个国脚级的球员都还有一个坐在替补席上,属于人才浪费,精明的朱骏可能不会让自己的资源发生这样的情况,如果可以交换徐亮,朱骏势必愿意尝试。不过申花队的中场人才不要少,在后腰与前腰位置,姜坤、于涛、莫雷诺等球员都有一定实力,但有一点是国内球员年龄较大,不排除引进当打之年的中场球员的可能。

  徐亮在广州足坛有很高的人气,当年的广药核心在联赛里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不过他加盟恒大的可能性并不大,恒大队在后腰位置已经拥有了郑智、秦升、赵旭日、黄博文等现役国脚,减负还来不及,引进球员可能性不大。相比之下,广州足坛另一支劲旅广州富力队,倒是很需要徐亮这样的人才,徐亮经验丰富,能力突出,对于富力来讲是需要的人才,更为重要的是,徐亮对于志在在广州足坛分一杯羹的富力来讲,是聚人气的途径。

  大连阿尔滨与江苏舜天与徐亮之间的传闻略少,其中舜天新赛季需要征战亚冠,徐亮是难得的具有亚冠经验的大将,而且徐亮加盟的话,陆博飞、刘建业都可以被解放出来,对于徐亮来讲不仅可以参加亚冠,在舜天可能能保证自己的地位,是一笔双赢的买卖。阿尔滨对于徐亮的需求不大,后腰位置凯塔与罗申巴克的组合几乎是五大联赛强队级别的,但不排除赵明阳老板需要这位辽宁球员添人气,而且凯塔的位置比较灵活,能够与徐亮共存。

  此外,武汉卓尔也是徐亮的潜在下家,在这方面徐亮可能会向贝克汉姆学习,当年加盟大联盟时,万人迷可是为妻子进军好莱坞与在美国时尚界发展带来很多便利,现在贝克汉姆的未来肯定也会重视家庭因素,徐亮的妻子恰恰是武汉人,武汉卓尔也希望大干一番,能够在这时候加盟,可能能成就自己的一番事业,也能够给家人更多的便利。

  (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