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明星队老照片:汤乐普领衔 郝董宿茂臻助阵

姜峰
1/17

姜峰

2012年11月22日18:08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25日至12月1日,2012年首届甲A明星足球邀请赛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参赛队伍共有6支,分别是广州、北京、上海、成都、青岛和西安,将分成两组进行单循环赛,然后进行交叉淘汰赛。以“老海牛”为班底的青岛队,特别邀请了青岛籍著名球员郝海东、宿茂臻和李小鹏加盟。

  按照本次比赛的要求,参赛队员的年龄要在40岁以上,36岁到40岁的“低龄球员”每队只能有三名。目前,包括汤乐普、杨为健、刘乐阳、王国栋、王东宁、王灏、陈刚、范学伟等在内的三四十名老海牛球员都已经接到了通知,并欣然应约。按照规定,每队还可以有三名“外援”,青岛队也力邀郝海东、宿茂臻、李小鹏等加盟,届时他们将披上家乡球队的战袍。(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