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米兰催生巅峰对决 1/8决赛强强对话已难免

2012年11月23日03:11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随着欧冠小组赛第五轮的结束,已经有13家俱乐部进入了16强,小组赛最后一轮将会产生最后的三个晋级名额!此外,皇马和米兰等强队都是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这就预示着接下来的1/8决赛将会异常惨烈。

  16强只剩下仨名额

  目前欧冠已经产生13支出线队:波尔图、巴黎圣日耳曼、沙尔克04、阿森纳、马拉加、AC米兰、多特蒙德、皇家马德里、顿涅茨克矿工、拜仁慕尼黑、瓦伦西亚、巴塞罗那、曼联。仅有三个出线名额需要其他球队去争夺,其中尤文图斯将和切尔西争夺一个出线名额,只要尤文不败就可以让卫冕冠军出局;本菲卡和凯尔特都是7分,他们就争夺一个出线名额,本菲卡凭借胜负关系而占据优势;加拉塔萨雷、克卢日也都是7分,前者也在胜负关系上占优。

  另外,目前已经有6支球队锁定小组排名:巴萨、曼联、马拉加、多特蒙德4队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皇马、AC米兰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二。

  从已经出线的球队中,我们可以看到西甲的四支球队已经全部获得了出线资格,西甲也无愧当今足坛第一联赛。英超的曼城已经出局、切尔西想要出线也只能依靠奇迹,可见他们已经逐渐被西甲超越。德甲有沙尔克、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出线,他们依然保持着强劲的上升势头。意甲目前只有AC米兰获得了出线,而且还是小组第二,尤文还需要最后一轮过后才有望出现,可见意甲已经逐渐没落。

  豪强第二出线,催生巅峰对决

  除了皇马、AC米兰已确定拿到小组第二之外,还有多支豪强很可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而这必将会让欧冠在1/8决赛就产生许多经典的巅峰对决。

  在A组,明星云集的巴黎圣日耳曼目前屈居小组第二,如果末轮他们不能在主场击败波尔图,将以小组第二出线。在B组,阿森纳末轮必须击败奥林匹亚科斯,还得保证沙尔克04不胜蒙彼利埃,才能避免小组第二,主动权不在自己手中。在F组,拜仁慕尼黑和瓦伦西亚将在最后一轮争夺头名,如果拜仁无法拿下博里索夫,那可能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在E组,目前另外一个小组出线名额是尤文图斯、切尔西两队在争,除非尤文图斯客场击败矿工,否则这个小组的第二名,都会是一支豪门球队。

  目前以第二名身份出线的有皇马、AC米兰,极端情况下,阿森纳、拜仁、尤文图斯(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都可能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而巴萨、曼联、多特蒙德等队都确定以第一名身份出线,那么欧冠1/8决赛里,有非常大的概率将出现豪强之间的激烈内战。

  根据欧冠1/8淘汰赛的抽签规则,同组回避、同国回避,在1/8决赛中出线几场世纪之战绝对不是危言耸听!

  显然,1/8决赛可能出现四种精彩对决:第一,豪门对决,比如曼联碰上皇马、巴萨抽到AC米兰。第二,冠军对决,比如德甲冠军多特蒙德抽到意甲冠军尤文图斯。第三,财阀恶斗,比如当世收入最高的豪门皇马,碰到中东财阀统率的巴黎圣日耳曼。第四,恩怨大战,比如AC米兰抽到巴黎圣日耳曼,伊布、席尔瓦重回圣西罗;或者是巴萨抽到阿森纳,可看到法布雷加斯的反戈一击。 首席记者范宏基

  曼奇尼VS穆里尼奥

  欧冠最好成绩 两次八强 两次冠军

  欧冠执教胜率 44.2% 54.5%

  声音

  C罗:穆帅强于弗格森

  “穆里尼奥比弗格森、曼奇尼都强,他是世界最佳教练,他是NO.1。能够和他一起工作实在太伟大了,因为与他一样,我是个喜欢胜利、竞争并且痛恨失败的人! ” ——C罗盛赞狂人。

  欧冠战报

  泽尼特 2:2 马拉加

  阿贾克斯 1:4 多特蒙德

  安德莱赫特1:3 AC米兰

  基辅迪那摩0:2巴黎圣日耳曼

  沙尔克04 1:0奥林匹亚科斯

  阿森纳 2:0 蒙彼利埃

  曼城 1:1 皇家马德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