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鹏有望转会K联赛劲旅 对方两次派人现场考察

2012年11月23日06: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23日 报道)鲁能在任命了新任老总后,外界自然关注鲁能未来主帅的选择,以及球员的未来。据了解,明年合同才到期的韩鹏有望留洋前往K联赛效力,浦项制铁一直对韩鹏很感兴趣,更是到中国两次现场考察,不过韩鹏最终能否离开还要看鲁能俱乐部董事会的决定。

  韩鹏本赛季在鲁能一直郁郁不得志,滕卡特任内更喜欢用外援前锋,韩鹏一度在预备队进行训练,这让他很郁闷,二次转会期他就向俱乐部表达过希望转会或者租借离开球队,当时青岛中能、河南建业以及贵州人和都希望引进韩鹏,不过最终因种种原因韩鹏留了下来。直到滕卡特下课,吴金贵上任韩鹏才获得一些手法机会,整个赛季韩鹏只获得7次首发,他也交出了近几年最差的进球数3球。

  韩国K联赛浦项制铁一直对韩鹏非常感兴趣,在鲁能与申花的比赛前,浦项制铁主帅黄善洪、俱乐部球探到现场考察韩鹏,不过那场比赛滕卡特并没有给韩鹏机会,也让浦项制铁扑了个空。随后浦项制铁再次派出球探现场观看了鲁能对绿城的比赛,首发出场的韩鹏并没进球。根据韩鹏此前的比赛录像以及现场的考察,浦项制铁对韩鹏的能力很认可。赛季结束后浦项制铁选择重建,清洗了队中原有的几名外援,作为高中锋的韩鹏也成了球队重建的一个重要选择,而且他是亚洲外援的身份。

  从目前的情况看,韩鹏在鲁能的未来并不乐观。在恒大、富力、阿尔滨这样高投入引进大牌外援的效应下,球队更需要高水平外援在前场冲锋陷阵,韩鹏要想获得主力位置并不容易,这也是韩鹏可能离开的重要原因。韩鹏与鲁能的合同明年底才会到期,此时离开的话转会费不会太高,也可以租借离队。不过韩鹏要想离开并不容易,俱乐部并没有最终的决定权,而是需要董事会最终拍板。由于韩鹏在鲁能效力多年,是球队的副队长,俱乐部要放他离开也要考虑到舆论的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