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利返枪手成疑 知情人曝温格撬10年256球杀星

2012年11月23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现效力于纽约红牛的法国巨星亨利随旧主阿森纳训练已有一段时间,他是在上赛季美职联结束后回到伦敦并来到科尔尼基地训练且想借此保持竞技状态。近期有传闻称,阿森纳或许会像去年那样冬窗短租亨利。然而,据《天空体育》最新消息,纽约红牛无意再度外租亨利,温格也坦言存在难度。

  纽约红牛体育总监罗克斯堡说:“就总体情况而言,我不会说我们想让亨利再度租借至阿森纳,我们得去考虑到美职盟的赛季跨度,球员们得在圣诞节与新年期间得到充足的休息,他们需要借此恢复体能。我本人对亨利重返阿森纳并未感到乐观。如今还没有谁向我们提出关于亨利的租借申请,这取决于他本人与环境,你不能说铁定没戏,但就目前情况而言,这不太可能发生。”

  温格则说:“如今我只能说,不排除这种可能,但眼下我还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我甚至都没与亨利本人进行交流。我暂时不会做出这个决定,但我挺感谢大伙提醒了我。近几年以来,在冬窗从美职联租来球员已经变成一种潮流,这对欧洲俱乐部而言是件好事,但在我本人看来,球员确实也得适当休息。”

  今年1月亨利以租借身份为阿森纳效力期间7次出场打入3球,首仗足总杯对阵利兹联即完成破门,他进球的那一刻,无数枪迷为之泪流满面,随后他又在对阵桑德兰的比赛里最后1分钟打入绝杀,枪迷们更是彻底嗨翻。但正如纽约红牛体育总监所言,如今谁也无法保证亨利能在阿森纳完成三进宫。一旦亨利无法冬季驰援枪手,届时在查马克或将转会,以及热尔维尼奥恐去参加非洲杯的情况下,温格就得考虑引进新射手,可问题是,教授能为阿森纳带来哪位名将呢?

  近一个月以来,很多英国媒体已经相继透露,马竞前锋阿德里安、毕尔巴鄂竞技中锋略伦特、水晶宫本土天才扎哈、曼城替补杀星哲科皆是温格考察对象。但客观而言,明年1月签下这类选手的难度确实不小。阿森纳还有没有其它目标?ESPN体育网给出肯定答案。本周中沙尔克04在欧冠对阵奥林匹亚科斯之前,英国天空电视台的评论员埃里克-梅耶尔爆料称:“就我所知道的消息,亨特拉尔将会在冬季离开沙尔克04,阿森纳对他很有兴趣且想将其网罗。”

  埃里克-梅耶尔敢说这番话是有资本的,因为他是亨特拉尔的前经纪人。然而,就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亨特拉尔却矢口否认这一传闻,出道10年在俱乐部生涯打入256粒进球,国家队59战34球的29岁的荷兰杀星说:“很显然,他(埃里克-梅耶尔)知道的比我还多,我对转会的事情啥都不清楚。”与此同时,沙尔克04经理黑尔特亦有直言:“其它球队对我们的球员有意,这挺不错,但他们应该首先跟我们取得联系,然后我们才会告知卖还是不卖,假如有必要的话,我会把这些东西写成书面文件,然后他们就知道我们不会出售亨特拉尔了。”

  黑尔特把话说的很死,但需要指出的是,今夏温格网罗卡索拉之前也没有任何能签的迹象,教授甚至表示:“卡索拉是谁?我不认识。”但温格话音刚落,卡索拉却举起枪手战袍。因此就目前情况来看,沙尔克04方面愈想掩饰什么,这或许越发证明,阿森纳与亨特拉尔没准已经开始接洽,而沙尔克04的被动之处在于,亨特拉尔的合同将于明夏到期且他无意续约,最重要的是,球员本人此前已经亲口表示,他希望未来能去英超效力某家豪门。(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