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盼续约终老巴萨 克鲁伊夫:别考虑皇马追分

2012年11月23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每日体育报》截屏 

 《马卡报》截屏

  “我认为,我们此时没必要去考虑皇马了,就让他们孤孤单单的吧”,在自己的新书发布会上,巴萨教父克鲁伊夫如上说道,“都领先8分了,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去关心皇马在干什么?”,至于不久后就将颁发的金球奖,克鲁伊夫则表示“无论是对是错,这个奖都是要发的,金球奖评选的是大多数人的喜好,而不是评谁是世界第一,梅西的控球,突破和进球都无与伦比,因此理论上他最有希望获奖”。

  近期有关瓜迪奥拉与切尔西的传闻甚嚣尘上,作为瓜迪奥拉心目中永远的导师,克鲁伊夫给出了以下的回应,他说:“做出决定是很困难的,因为所有人都会拿他已经赢到的荣誉来做对比,但这却偏离了足球的本质,就像我曾经执教过阿贾克斯和巴萨,但现在又怎么样呢?”。

  《足球,我的哲学》,这是克鲁伊夫新书的名字,在书中克鲁伊夫还组建了一支自己的343梦之队,巴萨教父在门将位置上选择了亚新,三名后卫则是巴西人阿尔贝托,德国凯撒贝肯鲍尔和荷兰传奇克罗尔,中场有瓜迪奥拉,博比-查尔顿,迪-斯蒂法诺和凯泽,至于前锋,马拉多纳,贝利和加林查则是克鲁伊夫的标配。

  几乎在克鲁伊夫召开新书发布会的同时,哈维来到了一档名为“诺坎普直播秀”的节目中做嘉宾,在节目中,哈维敞开心扉地点出了目前的头等大事,他说:“对于我来说,目前最关心的就是尽快与巴萨完成续约,我现在的身体状态很好,那些烦人的伤病已经远离我了,我希望还能为诺坎普踢很多年,现在对我来说是个很艰难的时刻,因为谈判并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就是尽快完成续约,我想在巴萨退役”。

  哈维在节目中还有趣地谈到了自己的短板,并表示虽然已经32岁,但是自己还能取得进步和突破,他说:“我其实还是有缺点的,比方说我的左脚技术,我的速度和力量都不足,这些是比赛中很关键的东西,不过我还在继续努力,我相信通过更多的训练能够得到提升”,至于除了诺坎普外,哈维最喜欢哪座球场,巴萨大脑说“我喜欢老特拉福德,那里确实是梦剧场,此外伯纳乌也不错,因为我们总能在那赢球”。(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