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总宣布撤销争议主裁指控 切尔西悍将恐遭重罚

2012年11月23日0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英足总官方宣布,由于克拉滕伯格对米克尔种族歧视证据不足,这名争议主裁的指控被取消;与此同时,英足总官方还宣布,由于米克尔在比赛结束后更衣室里对克拉滕伯格有不当行为被指控,并要求切尔西球员在11月30日前作出回应。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米克尔可能收到一笔高额罚款单,但禁赛的可能性不大。

  克拉滕伯格与米克尔的恩怨是在10月28日切尔西主场2-3不敌曼联的比赛中结下的,那场比赛作为主裁判的克拉滕伯格出现多次争议判罚,而且是一边倒的偏向曼联,在切尔西2-2追平曼联后,先是把伊万诺维奇红牌驱逐出场,随后托雷斯禁区外被曼联球员埃文斯绊倒,克拉滕伯格却认定切尔西前锋假摔,两黄变一红又把托雷斯罚下场,使得切尔西在自己的斯坦福桥球场仅剩9人作战;这还不算,克拉滕伯格还放过了埃尔南德斯越位球,这个进球帮助曼联3-2绝杀切尔西,很显然裁判荒谬的判罚震惊世界足坛。

  其实,英足总先前真正指控克拉滕伯格并非是他在比赛中的判罚,而是比赛中对米克尔和玛塔的侮辱,那场比赛后米克尔爆出克拉滕伯格对他喊“闭嘴,你这个猴子!”的言论。众所周知,英国是一个极力打击种族歧视的国脚,在这桩种族歧视爆发后,克拉滕伯格不仅遭到英足总调查,还被皇家法院立案,不过经过将近一个月时间的调查,翻找了该场比赛的多个视频档案,调查部门并未发现有确切的证据克拉滕伯格对米克尔有种族歧视,因此英足总宣布撤销对争议主裁的指控,并在公告上做出有关取消指控的解释。

  “拉米雷斯的母语并非英语,他的第一反应是确认裁判说的是米克尔。当时米克尔距离裁判比拉米雷斯更近,但是他没有听到。”英足总指出,拉米雷斯在比赛中听错了克拉滕伯格得话,并称一切证据都未表明克拉滕伯格对米克尔有种族歧视,“另外三位目击者包括另外的裁判表示他们通过设备也没有听到这样的言语。同时也没有视频能支持这项指控。”需要指出的是,在英足总宣布撤销对克拉滕伯格的指控前,英国皇家法院已在11月14日已经率先宣布调查结束,争议主裁克拉滕伯格被认定没有种族歧视言论。

  虽然英足总宣布撤销了克拉滕伯格的指控,但红蓝大战的争议并未结束,因为英足总还宣布了一件事,对米克尔提出指控,因为他在更衣室里对克拉滕伯格有不当行为。英足总表示,米克尔违反了足总条例E3的相关内容,对裁判有不正当行为,并要求他在11月30日前做出回应。与此同时,切尔西俱乐部也做出了回应,接受了英足总对克拉滕伯格的指控,也接受了对米克尔的指控。(搜狐体育 小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