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钱并非万能 曼城10亿英镑投入只换欧冠两年酱油

2012年11月23日08:30
来源:燕赵都市报

  昨晨,欧冠小组赛战罢第五轮,英超的铁杆粉丝们可能难以入眠,遥想当年英超BIG4统治欧冠八强乃至四强的时代,再也无法找回。上赛季英超冠军曼城被10人皇马1:1逼平,惨被淘汰;而上赛季冠军切尔西,也是凶多吉少,出线仅存理论希望。而这两大挥金如土的豪门,在本届欧冠上的凄惶之态,多少令人唏嘘——— 钱,终究不是万能的!

  阿拉伯老板曼苏尔入主曼城以来,已经投入了差不多10亿英镑,但是这支球员总身价达到6亿英镑的球队却在欧冠中接连被西甲、德甲和荷甲冠军羞辱。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切尔西豪掷近亿英镑,吃进了多位青年才俊完成换血,是欧洲市场上动作最大的球队之一。但看看如今的成绩单,联赛进入寒潮期连战不胜,欧冠也惨遭尤文“屠杀”。

  如果切尔西在最后一轮没有奇迹,那英超四支球队里,将有两支在小组赛后就打道回府。反观平民型球队多特蒙德和顿涅茨克矿工,德甲冠军近两年气势如虹,但并非靠重金打造,却在死亡之组抢到小组第一。乌克兰班霸更是著名的“输出型球队”,但大半年来连战连捷罕逢敌手,在小组力压尤文图斯和切尔西位列第一更是堪称冷门。

  切尔西拜阵于尤文后,立即宣布解雇主教练迪马特奥。随即,切尔西又宣布与名帅贝尼特斯签约,52岁的贝尼特斯将担任球队主教练到赛季末。虽然贝尼特斯与切尔西签下的合约只到赛季末,但他如果可以在联赛中让切尔西有所起色的话,赢得一份新合同并不是不可能。而根据BBC的统计,切尔西9年换了8个主教练,花费的违约金已经高达8600万英镑。其中,迪马特奥下课后拿到的遣散费就有200万。 (武萧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