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林书豪首战旧主尼克斯 加索尔兄弟演内战

2012年11月23日09: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尼克斯(8-2)VS火箭(5-7)(09:00)

  火箭将在丰田中心迎来尼克斯的挑战,毋庸置疑,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林书豪加盟火箭之后首次面对旧主。目前林书豪的状态不佳,而且两度遭到临时主帅的雪藏,在谈到面对旧主时林书豪的态度非常谈定,“打尼克斯我会竭尽全力、全力以赴。”林书豪表示。本赛季前12场比赛,林书豪场均出战33分钟,贡献10分、6.3个助攻和2.8次失误,命中率仅为33%,三分命中率更是只有可怜的22.9%。

  哈登在加盟火箭之后,就成为了这支球队的大当家,在赛场上拥有绝对的开火权,目前以场均24.5分的得分,高居联盟得分榜第四位。如今的尼克斯也是联盟中最火爆的球队之一,面对这样的强劲对手,哈登急需要用胜利来证明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正与林书豪争夺上场时间的道格拉斯也曾是尼克斯的球员,在上一场对阵公牛队的比赛中,道格拉斯最后1分11秒投中一个反超比分的三分球,同时还命中4个罚球,帮火箭惊险取胜。赛后,道格拉斯也获得了代理主帅桑普森、队友哈登等人的称赞。面对尼克斯,道格拉斯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这场比赛我觉得防守是关键,无论我们进攻如何,我们必须做好防守,没有防守就无法赢球,我们必须阻止对手砍分。”道格拉斯说道。另外,阿西克、帕特森等年轻的内线将承担更重要的任务,他们必须在篮下打开火箭的进攻。

  尼克斯目前以8胜2负的战绩依然高居东部榜首,尼克斯取得如此佳绩,与安东尼状态火热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基德和费尔顿合理地掌控了全队的进攻节奏,让安东尼在这个体系中打得如鱼得水。虽然尼克斯缺兵少将,但安东尼并不缺少帮手,JR-史密斯场均可以贡献15.9分,另外还有5.1个篮板和2.6次助攻进账。而钱德勒也是球队内线的主要防守悍将,如今尼克斯场均只让对手得到91.4分,是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对阵火箭,尼克斯显然不会放过提升战绩的机会。

  湖人(6-6)VS灰熊(8-2)(09:00)

  湖人惊险击败篮网时,一切看起来都很美好,在那场比赛结束后,湖人新帅德安东尼还信誓旦旦的表示,湖人是联盟最好的球队,湖人拥有最好的天赋,没有理由不赢下每一场比赛。但随后湖人就输给了国王,在与国王的比赛中,湖人全场出现了20次失误,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4.3%。德帅坦言,一切都回归了现实,“我想,当一个新教练上任的时候,你总是会有个适应过程,现在有点回到了现实。”

  科比在与国王的比赛中20投11中砍下38分,几乎靠一己之力支撑着湖人的进攻。科比本赛季场均贡献27.3分5.3篮板5.2助攻,命中率高达53.1%,而他已经34岁了,在联盟征战了17个赛季。

  与科比的高效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双塔本场的低迷,霍华德和加索尔加起来14投5中,仅仅得到15分,国王队的内线得分以50比22遥遥领先。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全场只有4次出手,谈到自己可怜的出手,魔兽看起来也非常的沮丧,科比也直言要让霍华德更多的接触球。“不管是什么原因,我们打的有点昏昏欲睡,”科比说道,“我们必须要紧张起来,尤其是第二阵容,尤其是当霍华德在场的时候。你无需打太多的挡拆,你只需要把球交给他,让他来掌控进攻。”

  明天对阵灰熊,对于湖人内线双塔是个不小的挑战,面对兰多夫和马克-加索尔的冲击,霍华德和保罗-加索尔必须要打得更有侵略性,特别是保罗-加索尔,在弟弟的面前必须要硬起来。湖人本赛季客场战绩是0-3,在这三场比赛中,湖人场均失分高达108.0分,对阵灰熊他们必须要有更为出色的发挥,要知道,自1995年以来,湖人在客场还没有取得过4连败的糟糕表现。

  灰熊队凭借一波8连胜强势崛起,之前在对阵上赛季总决赛双雄迈阿密热火队和俄克拉何马雷霆队以及东区“领头羊”尼克斯队的比赛中都最终胜出。尽管上一场输给了掘金,8连胜戛然而止,但他们仍以8胜2负的骄人战绩排在了西部的首位。盖伊、小加索尔和康利逐渐成熟,进攻火力有所增强,兰多夫血性回归,灰熊的前景 一片光明。明天对阵湖人,灰熊势必会给对手制造更多的麻烦。

  骑士VS魔术(08:00)

  老鹰VS山猫(08:00)

  快船VS篮网(08:30)

  猛龙VS活塞(08:30)

  雷霆VS凯尔特人(08:30)

  马刺VS步行者(09:00)

  国王VS爵士(10:00)

  黄蜂VS太阳(10:00)

  勇士VS掘金(10:00)

  森林狼VS开拓者(11:00)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