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VS灰熊首发PK:科比遇老敌手 加索尔恐遭爆

控球后卫:莫里斯VS康利
1/5

控球后卫:莫里斯VS康利

2012年11月23日1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北京时间11月24日,感恩节过后,NBA重燃战火,湖人客场挑战灰熊。上一场比赛,湖人爆冷输给国王,球队全场出现了20次失误,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4.3%,湖人一夜之间从梦想回到现实,德安东尼和科比的球队还需要很长的路要走。灰熊队凭借一波8连胜强势崛起,之前在对阵上赛季总决赛双雄迈阿密热火队和俄克拉何马雷霆队以及东区“领头羊”尼克斯队的比赛中都最终胜出。尽管上一场输给了掘金,8连胜戛然而止,但他们仍以8胜2负的骄人战绩排在了西部的首位。以下是两支球队首发球员对比:

  控球后卫:莫里斯VS康利

  控球后卫目前仍是湖人首发阵容中最大的软肋,纳什和布雷克还需要一个月才能复出,湖人的一号位依然需要小将莫里斯和老将杜洪苦苦支持。而灰熊队的康利则是一名合格的首发控卫,他场均可以贡献14.4分和6.6次助攻。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