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足球天下2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新活动,全新玩法只在【圆月弯刀】

2012年11月23日11:42
来源:搜狐体育

  《足球天下2》将于本周五(11月23日)开放一组全新服务器【圆月弯刀】,为优化用户体验,《足球天下2》运营团队将在该组服务器内进行游戏内容优化调整。

  【全新游戏内容优化调整】

  1、玩家使用活动资金加速卡,每分钟获得的活动资金数量由原有的8倍提升至原有的10倍。

  2、竞技场掉落的活动资金加速卡LV1-LV9,都将调整为活动资金加速卡LV10。

  3、玩家每天可进行商业活动的次数由原来的5次调整为10次。

  4、竞技场比赛时间由原来的5分钟调整为2分钟。

  5、为了维护游戏内正常秩序,打击非正规渠道充值的金币流通,【金币市场】每次金币交易成功后,VIP用户被收取的手续费调整至50%,普通用户被收取的手续费调整至60%。

  【全新活动上线】

  活动1、英超巨星 爆发球员等你来收集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23日18:00 至 2012年11月30日23:59:59

  活动说明:在活动期间内,在【转会】-【经纪人】处录用到以下多名“真实球员”,球员的初始综合和最大综合会有显著提升,快来邀请真实球员加入你的梦之队吧!

  球员信息:左边锋-阿尔沙纹、中锋-范沛西、右边锋-特维厮、左边前卫-瑞恩.吉戈斯、中前卫-杰啦德、右边前卫-罗西吉、后腰-亚亚.途雷、左边后卫-唉弗拉、中后卫-特理、右边后卫-槡顿、守门员-怯赫

  温馨提示:为了更好的让玩家区分本次活动所有爆发球员,在球员头像中都会有特殊标识。

  活动2、竞技场永远争第一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26日 至 2012年11月30日

  活动说明:为使玩家能够更酣畅淋漓的在竞技场中体会互相挑战的乐趣,官方将在活动期间对竞技场进行重置,重置后,玩家可重新竞争竞技场排名,并获得对应宝箱奖励。

  特别说明:11月26日、28日、30日的11:00至11:10官方将对竞技场进行重置处理,重置时玩家正进行的比赛和未领取的宝箱将被取消,请玩家不要在重置处理期间发起竞技场。竞技场重置后,玩家需要重新进入竞技场获得排名及其宝箱。

  如您对本次调整有任何意见,均可将您的宝贵建议发送至soccer@17xy.cn,我们将会在近期将玩家建议整理后,将此次更新内容同步至其他服务器,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

  相关事宜请咨询客服QQ:800017517

  《足球天下2》运营团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