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森雕像将揭幕范尼基恩出席 温格:他永不朽

2012年11月23日14: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弗格森铜像将揭幕
弗格森铜像将揭幕

  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14点,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外将会举办一场盛大的雕像落成仪式,这是一尊高达9英尺的弗格森的雕像。其实曼联早就想为弗格森树立一尊雕像,如今终于总算办妥。

  打造这尊雕像的是英国著名雕塑家菲利普-杰克逊,他是英国皇室御用的雕塑师。对于此番能为弗格森打造雕像,菲利普-杰克逊十分自豪的表示:“我见过弗格森几次,他是一个好人,为了进一步深入了解他,我还特地找来他的一些照片,并还看了不少关于他的录像。”

  由于雕像还未揭幕,因此目前还无法得知弗格森这尊雕像是一个怎样的造型。不过可以肯定的讲,其形象必将十分伟岸。据悉,待雕像揭开面纱之际,届时会有很多曼联高层到场,弗格森本人亦将出席,而很多曼联球迷也都必然会去现场目睹这历史性的一刻。据悉,昔日与弗爵爷闹翻的前曼联功勋范尼和基恩都将出席,国王坎通纳和刚刚退役的范德萨,也在受邀名单中。

  对于弗格森雕像即将落成,阿森纳主帅温格发表了他的看法,教授说:“没有谁能在如此高水准的球队执教这么长的时间,从某种程度上而言,这甚至有些吓人。因为你不妨想想,当这家伙离开曼联时,无论继任者有多杰出都无法填补他离去所留下这个大窟窿。到了那时,曼联必会经历一段动荡时期,要知道,如今这支球队是围绕着弗格森所组建,他是曼联史上永远不朽的传奇巨匠。”

  弗格森的爱徒吉格斯亦有话要说,威尔士人表示:“弗格森就是一个伟人,尽管他执教的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但他也总是能够抽出时间帮助那些年轻人,以及一些遇到麻烦的球员,无论场内场外都是如此,他对我职业生涯起到了很重要的影响,他是无与伦比的,因此,不管我怎样盛赞他,这都是远远不够的。”

  前曼联巨星贝克汉姆也在大洋彼岸向恩师送上祝福,小贝说:“弗格森对曼联倾注了饱满的热情,他还是一个天生赢家,这便是他执教曼联为何如此成功的原因,他清楚该如何取胜,亦清楚怎样排解压力,还很明白该如何管教麾下球员,在与他共事的那些年里,对我来说他就像是一个父亲般的人。”(搜狐体育 纳斯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