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战积分榜:西甲榜首优势缩小 遭德甲意甲紧追

欧战积分榜
1/11

欧战积分榜

2012年11月23日15: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01-积分榜综述:德甲、意甲强势

  欧洲两大杯赛激战正酣,欧冠和欧联杯小组赛的出线形势基本明朗。欧洲各个联赛的代表球队们不但要为自己争得荣誉,同时他们在欧战赛场的表现也关系到了所在联赛未来参加两大杯赛队伍的名额。

  按照欧足联最新的联赛总排名,西班牙、英格兰、德国、意大利和法国这五大联赛依然位居前五,意大利凭借本轮欧冠、欧联杯的给力表现(57.481)稍微拉大了于身后法国(54.833)的距离。而法国则几乎就要被葡萄牙(54.168)赶超。另外,2012-13赛季的单赛季积分排序情况则有所不同,德国、西班牙、英格兰、意大利和法国位居前五,西甲球队本轮表现相对低迷,强势的拜仁、多特蒙德和沙尔克04等顺势助德甲成为本赛季截至目前抢分最多的联赛。现在,搜狐体育为您带来欧洲排名前十联赛的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陈敏)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