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鲍春来恢复训练备战全运 未来事业“多栖”发展

2012年11月23日15:13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谭云东

  本报记者 谭云东

  “已经回省队训练3个星期了,身体感觉还不错。”11月22日下午,湘籍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应邀来到省羽毛球培训基地——长沙市砂子塘新城新世界学校,与该校的小选手们“切磋”球技,并透露了自己的近况。

  鲍春来去年9月因为伤病选择了从国家队退役,近期则在电视主持、歌唱等方面有所发展。谈到未来的事业,他表示,“不管将来怎样,我都不会离开羽毛球。”

  恢复训练,备战全运

  “回到学校的感觉真不错,很开心看到有这么多小朋友喜欢羽毛球。”在砂子塘新城新世界学校羽毛球馆,鲍春来与小选手们“切磋”球技——多人轮流回球,鲍春来一个人高接低挡。“小朋友们练得不错,有几个姿势挺标准的。”从球场下来,鲍春来的笑容很灿烂,并一一满足了孩子们签名、合影的要求。

  谈到近期的状况,鲍春来介绍,为了明年的全运会,已经跟随省队进行了3周训练。

  “虽然身上的老伤一直没痊愈,但明年辽宁全运会,我会尽自己的全力去准备。”至于羽超联赛,鲍春来坦承自己报了名,也想打,但目前的身体状况还不允许出战。

  未来事业,“多栖”发展

  鲍春来曾在央视体育频道自弹吉他演唱过一首《对爱渴望》,颇得粉丝们的青睐。鲍春来表示:“无论如何,羽毛球都不会丢,比如像今天这样跟小朋友交流的形式。当然,当主持出外景、唱唱歌,我也喜欢。”

  鲍春来现在的主要工作,是担任青海卫视《我是冒险王》的外景主持,前天才从云南普洱外景现场赶回来。近日,湘籍体育明星刘璇推出了自传。对此,鲍春来认为,出书记录自己的运动生涯也是不错的方式,“已经有出版社在谈了,自己也写了点东西,其实有蛮多想说的。”

  “这次回省队训练,也同时去湘潭大学继续自己的学业。” 鲍春来和队友董帅、张圣都是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同学,目前大三的他们,如何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业也是近期的一个任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