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静钰:要参加下届奥运会 邓琳琳:坚持到2016

2012年11月23日16:56
来源:北京晚报
恒源祥三度牵手中国奥委会

  本报讯 伦敦奥运会周期刚刚结束,新一期的奥运赞助竞争又起。本周中,中国奥委会与恒源祥签署了2013-2016年新奥运周期的赞助协议,成为中国奥委会新奥运周期最早签约的赞助商之一。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晓敏、恒源祥集团董事长刘瑞旗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以“羊、羊、羊”响彻大江南北的恒源祥因此第三次成为中国奥委会的赞助商,中国奥运代表团新礼仪服装问世,中国奥运健儿将穿上它出现在2016里约奥运会。

  恒源祥赞助体育由来已久,但在奥运会赞助商里却是新军,从2005年签约成为北京奥运会赞助商起,老字号恒源祥结合自身品牌年轻化的梦想,对于奥运会的热情与日俱增。这次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赞助协议的签署,让恒源祥迈入了奥运赞助商“三朝元老”的行列,也意味着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上,中国奥运代表团将继续穿着由恒源祥设计、制作的礼仪正装亮相。谈到下届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礼仪服装的设计理念,恒源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忠伟说:“我们希望大家对恒源祥与奥运会产生持久的联系,甚至成为他们奥运记忆中的一部分。”

  两届奥运会跆拳道冠军吴静钰和两届奥运冠军、中国女子体操队队长邓琳琳出席了签约仪式。吴静钰表示,伦敦奥运会结束后,自己休息了一段时间,现在主要是一边训练,一边上学,“我肯定还要参加下届奥运会。奥运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我想,当我穿着礼服走进奥运会开幕式现场的时候,就已经踏进了这个梦想。”吴静钰说。和吴静钰一样,邓琳琳也期待能够在巴西为中国代表团再立新功,“我现在在准备明年的全运会,我也会像吴静钰一样,坚持到2016年,期待自己穿着奥运礼服出现在开幕式上。”

  2005年,恒源祥首次跻身奥运赞助商之列,就成为最高规格的北京奥运会赞助商,更是全球非运动纺织大类中唯一一家奥运赞助商。签约当天,恒源祥还举行了一场礼仪服饰发布会,国内设计师武学凯,和意大利时装协会驻中国区首席代表就“中国礼仪服装”这一命题,进行了截然不同的文化解读。J08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