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兰卡:不抱怨裁判和赛程 埃辛药物过敏非重伤

2012年11月24日1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23日晚,皇马副帅卡兰卡代替主帅穆里尼奥例行出席了联赛第12轮对阵皇家贝蒂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这也是卡兰卡连续两轮联赛代替穆里尼奥出席新闻发布会,上周是由于穆里尼奥奔赴英伦侦察曼城而缺席发布会,而此番狂人再度缺席,皇马官方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

  卡兰卡首先向记者们表示感谢,感谢媒体记者衷心的祝贺穆里尼奥完成了百场欧冠。“谢谢大家的支持,穆里尼奥告诉我在与曼城的比赛,不存在什么讽刺或者不公平的东西。而在比赛之前,穆里尼奥也接到了一位教练的电话,祝贺他欧冠达到一百场,这的确是个值得铭记的里程碑。”但是这位教练的真实姓名,卡兰卡并未透露。

  在周中欧冠比赛中,皇马队员阿韦罗亚被处以点球加红牌的极刑,对此卡兰卡说:“这件事情没有必要再继续讨论。罗基是比赛的仲裁法官,应该尊重他的判罚,穆里尼奥最后也提醒大家在曼彻斯特发生了什么记者比教练看的更清楚,所以没必要再谈。”

  有消息称穆里尼奥在皇马过得十分不开心,甚至感觉到自己在被迫害,对此卡兰卡说:“教练的工作就是这样,时刻都坐在火山口。胜利时的享受和失利时的痛苦都如此让人刻骨铭心,但是教练还有很多的抱负和野心。就是要不断地获得冠军,这也是我们在皇马的真正意义。”

  本轮欧冠巴萨在欧洲时间周二晚上鸣锣开战,周日晚上进行联赛比赛,共休息五天,而皇马在周三才与曼城激战完毕,周六晚上又要与贝蒂斯交锋,总共休息三天,虽然少了两天的休息,但卡兰卡表示皇马不会抱怨。“欧冠比赛结束后我们立刻返回马德里就是为了让球员更好的休息,现在让他们消除疲劳才是最重要的任务,虽然赛程有些紧,但是我们已经制定了足够的应对措施。”

  当问及厄齐尔为何没有在欧冠中登场,卡兰卡表示是因为教练认为莫德里奇能够更好地帮助球队。而谈及皇马队内几位伤病的情况时,卡兰卡说:“马塞洛的骨折伤势还需要时间调养,什么时候能复出还要看恢复情况,他不久以后就可以摆脱拐杖了,而伊瓜因的肌肉伤病也要小心处理。埃辛只是对于药物过敏,并非出现了骨骼肌肉的伤病。”

  而谈到对手贝蒂斯,卡兰卡说:“贝蒂斯赛季开局势头很猛,但皇马依然有信心击败他们。虽然欧冠和联赛的赛程安排的过紧,但是这不是我们丢分的理由。”当问及皇马的阵容还有什么缺陷时,卡兰卡认为与其买人来补人员构成上的窟窿,倒不如努力每天提高自己。最后卡兰卡希望皇马全队能够像FI冠军阿隆索那样永不放弃。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