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屌丝男靠《足球经理》上位 击败帕潘执掌阿豪门

2012年11月24日11:01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很多喜欢玩《足球经理》游戏的球迷都梦想有朝一日自己也能执教一支球队。如今,一位出生在阿塞拜疆的21岁学生哈塞泽德梦想成真,虽然从未执教过任何足球队,不过10年的《足球经理》玩家经历,让他击败帕潘等足坛名宿,竞聘成为阿塞拜疆超级联赛巴库FC俱乐部的主教练。

  哈塞泽德的成功竞聘令人大跌眼镜。6年前,当一名25岁的《足球经理》玩家博伊洛致信英超米德尔斯堡俱乐部主席竞聘人选空缺的米德尔斯堡主教练时,人们既赞叹博伊洛的勇气,同时将之视为笑谈。米德尔斯堡俱乐部主席还是很有礼貌地回信,谢绝了博伊洛的申请。

  6年来,不少球迷大胆步博伊洛的后尘,如今哈塞泽德终于喜获成功。尽管阿塞拜疆职业联赛并不在《足球经理》游戏所含的52个联赛之内,不过这不影响哈塞泽德竞聘。他说:“我从2002年就开始玩《足球经理》游戏,一直想找一份与足球相关的工作。”

  哈塞泽德出生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在美国大学攻读企业管理专业,同时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一家体育商业公司担任咨询顾问。今年2月,哈塞泽德在立陶宛一家酒店邂逅巴库FC俱乐部副主席,双方交谈十分融洽,哈塞泽德随即成为副主席的助理,这为他成为巴库FC二线队主教练奠定了基础。

  巴库FC俱乐部近日宣布,更换二线队主教练,哈塞泽德成为新主教练。如果不具备出色的执教能力,哈塞泽德是不可能获得巴库FC俱乐部青睐的,看来玩《足球经理》游戏也能锻炼出优秀的执教能力。哈塞泽德受聘后表示:“力争让巴库FC队在3年内打入欧联杯。”不过,球队目前处于阿塞拜疆超级联赛降级区,首先要为保级而战。 (黄永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