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13分火箭28分胜尼克斯 哈登帕森斯合砍64分

2012年11月24日1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火箭大胜尼克斯 林书豪力拼安东尼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火箭主场迎战东部领头羊尼克斯队。帕森斯此役发挥极为出色,得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纪录,带领火箭131-103大胜尼克斯迎来两连胜。此外,火箭全场得到的131分也创下了球队赛季最高纪录。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尼克斯在前):32-35;25-37;23-32和23-27。哈登拿下火箭最高的33分9次助攻,帕森斯17投13中得到31分5个篮板4次抢断阿西克18分14个篮板,林书豪13分7个篮板3次助攻,道格拉斯11分。尼克斯方面,安东尼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费尔顿17分8次助攻,史密斯12分5个篮板。

  本场比赛是林书豪面对老东家的首战,因此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林书豪的身上。虽然在双方最近14次交锋中火箭13次战胜尼克斯,其中在主场7连胜,但本赛季的尼克斯8胜2负高居东部榜首。

  帕森斯安东尼精彩对攻

  比赛开场火箭就遇到大麻烦,帕特森不到40秒内被安东尼连续造犯规被迫下场休息,费尔顿助攻安东尼跳投拿下全场前2分。哈林组合随即带领火箭反击,林书豪突破上篮,哈登造基德犯规两罚全中,火箭打出13-4的进攻高潮取得领先。尼克斯暂停后哈登再中三分,火箭领先优势一度扩大到11分。安东尼外线发飙,连续投中4个三分球,帕森斯同样火爆,连投连中为火箭连砍11分。第一节结束,火箭35-32领先尼克斯,帕森斯疯狂砍下18分,安东尼同样得到18分。

  帕森斯掀高潮火箭扩大优势

  次节帕森斯开场又造犯规两罚一中,安东尼毫不相让跟着两罚两中。哈登连得4分,诺瓦克三分远投得手,帕特森和哈林组合随即连得6分,第二节刚过4分钟火箭优势就扩大到10分。尼克斯暂停后费尔顿率队打出7-0的反击,林书豪突破上篮得分,尼克斯跟着又连得4分。危急时刻帕森斯跳投得手,阿西克两罚全中,火箭打出16-3的进攻高潮重新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前,帕森斯拿下个人全场第26分,帮助火箭72-57领先进入半场休息。

  帕森斯创纪录火箭猛攻

  第三节双方依然大打对攻战:安东尼和费尔顿连续三分远投,帕森斯和哈林组合内外开花,双方的得分迅速暴涨。8分06秒,费尔顿投中尼克斯本节第4个三分球,将比分追到73-83。火箭随即作出回应,一波13-0的进攻高潮将优势扩大到23分。第三节还没结束,帕森斯就轰下31分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得分纪录。费尔顿和史密斯连续远投为尼克斯打破得分荒,阿西克暴扣得手保护火箭领先地位。第三节结束,火箭104-80领先尼克斯。

  哈登30+火箭轻松迎大捷

  第四节诺瓦克和安东尼连追5分,库克三分中的遏制尼克斯反扑。此后火箭越战越勇,丝毫不给尼克斯反扑的机会。7分40秒,库克和哈登轮番三分命中,火箭领先优势扩大到29分。面对火箭疯狂的进攻,尼克斯毫无招架之力。钱德勒连得4分,哈登突破上篮个人得分达到33分。第四节刚刚过半,火箭就换下哈登等主力球员,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尼克斯首发阵容:罗尼-布鲁尔、卡梅隆-安东尼、泰森-钱德勒、贾森-基德、雷蒙德-费尔顿;

  火箭首发阵容:帕特里克-帕特森、钱德勒-帕森斯、阿西克、林书豪、詹姆斯-哈登。(搜狐体育 Wella)

  【投注NBA篮彩:热火让14.5分战骑士,奇才让3.5分】【不中送10元】【NBA胜负彩

  相关新闻: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