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线对抗火箭仍有亮点 阿西克发威困死纽约高塔

2012年11月24日12: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火箭大胜尼克斯 林书豪力拼安东尼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火箭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这也是两支球队的首次碰面。最终火箭131-103击败尼克斯。

  火箭在新赛季通过交易得到了哈登,“大胡子”与林书豪组建成了后场强力搭档,虽然火箭后场的实力在逐渐提升,但内线整体实力孱弱。后时代姚明的火箭禁区遭到了很大的考验,帕特森曾是教练组的最大寄望所在。但事实证明,帕特森虽然打的很努力,但他由于并不擅长篮下强攻,稳定性并不是很有保障。此外,阿西克也是一个防守型的中锋,总归是个蓝领球员,进攻端的表现仍无法达到球队的标准。今天面对安东尼和钱德勒的冲击,火箭的内线将遭遇很大的麻烦。

  比赛开始后尼克斯率先发动进攻,安东尼低位强攻造成犯规后重新发前场球,随机就在右路三分线外单打命中一记三分球,帕特森在防守安东尼的时候,开场仅仅37秒就吃到2次犯规不得不提前下场休息。而首节阿西克在进攻端的表现也无法令人满意,除了一次扣篮外,没有任何出彩的发挥。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安东尼表现得仍十分凶猛,但阿西克在面对年对最佳防守球员时也毫不畏惧,不仅令钱德勒过早的受到了犯规的困扰,同时还令后者领导了一次恶意犯规。整场比赛,钱德勒进攻端打不开,防守端也因犯规困扰而变得缩手缩脚。

  第三节,阿西克的表现更为惊艳,虽然也曾遭到钱德勒的封盖,但进攻端依旧十分自信,特别是在该节最后阶段,一人连砍7分牢牢捍卫住了火箭的领先优势。钱德勒却成为了阿西克的背影,三节结束时,钱德勒只有可怜的2分进账。虽然钱德勒在末节打进两球,但已经没有任何意义。

  全场比赛,安东尼24投14中,三分球12投7中,贡献了37分;钱德勒4投3中,贡献了6分和7个篮板;火箭的帕特森全场7投5中,贡献了10分和5个篮板;阿西克全场贡献了18分和14个篮板。虽然在内线的比拼上,安东尼一人的得分就盖过了火箭的两大内线,但在与钱德勒的对抗上,阿西克就占据了上风。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