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好球员稀缺转会费虚高 舜天:买内援已越来越难

2012年11月24日13:43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联赛结束已经20天,对于舜天俱乐部而言,眼下最要紧的事情,就是根据德拉甘的要求,尽快敲定内援。然而直到现在为止,舜天的内援引进工作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尽管俱乐部高层早就预料到今年内援引进工作的难度,但是就连他们也没想到,今年内援转会市场,竟会这么困难,“去年我们还能听到些传闻,今年连个传闻都没了,你说难不难?”

  德拉甘想要后腰和边路

  联赛还没结束,德拉甘就已经将一份收购清单交给了俱乐部。由于明年舜天三线作战,补充人员显然是间歇期的头等大事,而在这份名单中,老头列出的名字,主要还是集中在后腰和边路这些位置上。很显然,这几年一直没有得到彻底解决的中场问题,仍是德拉甘最关心的。

  “名单上还是后腰和边路球员为主,这也是我们现在最需要补强的几个位置!”尽管目前无法透露清单上球员的具体名字,但是对于球员的位置,舜天高层并不避讳。其实这几年,中场球员一直都是舜天最需要的。去年舜天引进了杜文辉和刘建业两个中场,今年加盟的王云龙、姜嘉俊和邓卓翔也都是中场球员。不过即便这样,舜天的中场厚度依然不够。联赛最后几轮,跟随国家队环球拉练的刘建业状态有所起伏,德拉甘手上此时只有姜嘉俊一个后腰替补,而最后一轮客场与富力的比赛,老头也是特意让原本打中后卫的许有志客串后腰,看得出来,老头很希望在后腰这个位置上能有更多人能胜任。“现在我们实际上只有刘建业和姜嘉俊两个正牌后腰,克里维茨要是上场,其他四个外援就必须下一个,明年三线作战,这样的板凳深度肯定是不够的!”球队内部人士分析说。

  另外一个急需加强板凳深度的,是边路。目前的舜天队中,舜天两条边路都是由小将担纲,中场的左右两边是双子星吉翔和孙可,边后卫则是任航和周云,随着杜文辉基本确定离队,边路球员也没有足够的替补。实际上现在舜天除了这4个主力的边路,剩下的只有王云龙和老将李炽,而此前被球迷寄予厚望的杨笑天,至今还没能得到出场机会。尽管邓卓翔也能踢边前卫,但德拉甘给他的定位还是偏向于前腰。上赛季周云受伤期间,老头也是无奈把姜嘉俊调回后防线。“我们今年幸好边路球员的伤病还不算太多,否则就现在这点人,还真轮换不过来!”俱乐部高层感叹说,“所以买边路也是必须的,无论是边前卫还是边后卫。”

  今年买内援比去年还难

  德拉甘开出收购名单之后,舜天第一时间就开始了买人行动。然而一个多月过去了,到目前为止,依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很显然,随着中超回暖,转会市场上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尽管舜天拿到亚冠小组赛资格,为他们在转会市场上增加了一定的砝码,但是今年买人的难度,却要比去年更大。

  月初中超联赛结束之后,舜天一度成为转会传闻的中心,然而很快,这些传言就销声匿迹。俱乐部高层在接受采访时也再三强调,今年的内援引进远比想象中困难。“去年我们还时不时能听到些传闻,不仅仅是我们,其他球队也有。但是你看今年,整个中超几乎没什么传闻,一出来就是正式转会的消息。这也可见买人有多难了!”舜天高层感慨说。的确,今年的转会市场,到目前为止只有冯仁亮加盟恒大一桩已经敲定的转会,而昨天曝出的徐亮和戴琳互换东家的消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也基本上接近成交。此外就是于汉超和陈涛转会阿尔滨,这两个热门人选也几乎没有太大的悬念。而除了上述几位,能够流入市场的国脚级别的球员已经不多了。而实际上,这些已经完成转会,或者即将完成转会的球员,基本上都是舜天需要的位置,只可惜,舜天这座小庙,还无法跟恒大和阿尔滨这些烧钱大户抗衡。“每年可能转会的也就那么几个人,要人的俱乐部却比比皆是,现在的转会,完全就是卖方市场啊!”圈内人士说。

  尽管舜天还在为寻找好球员而努力,但是俱乐部方面实际上已经做好了买不到人的心理准备,不过他们也有自己的原则,那就是不买铁定打替补的球员。“我们不说买来的球员肯定能打主力,但是水平至少要和舜天现有的球员差不多,这样教练还有轮换的余地。”俱乐部高层透露说,“如果买过来肯定只能打替补,那就没什么意思了。”

  记者 盛文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