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曝阿布已请动瓜帅 年薪1500万英镑世界第一

2012年11月24日13:50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 [英媒曝阿布已请动瓜帅 年薪1500万英镑世界第一]

  切尔西官方宣布解雇迪马特奥,与他一同被炒的还有助教艾迪·牛顿。几小时后,蓝军宣布任命前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为代理主教练,不过双方只签署了一份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的短合同,由此可见,贝尼特斯注定只是斯坦福桥的一介过客。

  英媒指出,瓜迪奥拉才是阿布拉莫维奇最心仪的人选,为了签约前巴萨主教练,俄罗斯寡头不惜为之开出1500万英镑的年薪,如果瓜迪奥拉签字,他就将成为国际足坛工资收入最高的主教练。据悉,10月23日切尔西1比2不敌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之后,切尔西俱乐部代表就和瓜迪奥拉进行了接触,尽管瓜帅的经纪人一再否认其不会在新年之前复出,但英媒称双方已经在原则上达成一致。

  众所周知,即便上赛季迪马特奥率队拿到欧冠,阿布在夏天选帅的过程中也表现得模棱两可,目的就是等待瓜迪奥拉的回复,可前巴萨主帅明确表示年内不会复出,于是阿布才决定将迪马特奥扶正。如今,瓜帅已经决定在明年重新出山,因此贝尼特斯注定只是扮演一个路人甲的角色,相信等到赛季结束,他就将成为阿布入主斯坦福桥10年里炒掉的第10位主教练。

  贝尼特斯注定下课的原因还有一点,那就是球迷不买账,由于在率领利物浦期间数次阻挠切尔西的欧冠之路,球迷对贝尼特斯是相当的记恨。切尔西球迷协会主席费奥雷里诺告诉Radio 5电台说:“过去两年他一直处于失业中,这说明什么?他是个糟糕的主教练。切尔西选择贝尼特斯是个错误的决定,我们球迷根本不想要他。” (丰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