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第一签自大连 鲁能敲定大连实德铁卫赵明剑

2012年11月24日14:06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原标题 [球员第一签自大连 鲁能敲定大连实德铁卫赵明剑]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22日,赵明剑迎来了人生的第25个生日,无数的祝福中,鲁能球员王永珀送上的最特别,一句“等我照顾好你”带来无限遐想。一天之后,网络上开始盛传鲁能已经草签了赵明剑。23日下午,记者拨通了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的电话,后者对于赵明剑草签鲁能一说不置可否,“我们的确有接触他。目前球队只是在个别缺人的位置上进行一些球员的接触,赵明剑是其中之一。”耐人寻味的是,韩公政的这一表态与当初杜威加盟鲁能前说法,几乎并无二致。所以种种迹象表明,鲁能俱乐部已经敲定赵明剑。

  生于1987年的赵明剑曾与鲁能的崔鹏、王永珀一起入选“08之星”,并且三人还与现效力于鲁能的蒿俊闵一起入选了贾秀全时代的国青队。从国青队开始,赵明剑与蒿俊闵、崔鹏、王永珀便成了“铁哥们”,其中作为“87黄金一代”领军人物的蒿俊闵被称为“三哥”,赵明剑则被称为“老六”。

  本赛季落幕后,大连实德与阿尔滨合并使得赵明剑有了离开的打算。中超谢幕战结束后,赵明剑像个孩子一样嚎啕大哭,尽管实德并入阿尔滨,但阿 尔滨显然无法消化掉两支球队的所有人员,加之牵扯到能否保证主力、新球队的待遇等问题,在缺少安全感的情况下,赵明剑萌生离意也就变得顺理成章。

  对于鲁能来说,尽管目前一线队已经人满为患,但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却是人员缺乏,仅有苑维玮和王彤;本赛季在郑铮因伤缺阵的那段时间里,苑维玮被调至左后卫,右后卫就只有王彤一人,甚至连个替补球员都没有。鉴于这种情况,鲁能俱乐部一直有意要引进一名边后卫球员,这其中也包括与鲁能传出“绯闻”的周通,在周通失去希望的情况下,鲁能俱乐部最终看中了赵明剑。可以说在赵明剑加盟后,球队在右后卫这一相对薄弱的位置将会得到极大改善,这样在左右两个后卫位置上,鲁能都有两名球员,一旦出现意外情况,也不至于出现无人可用的情况;而从王彤的特点来看,他攻强于守,有了赵明剑,教练也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安排王彤踢其他的位置。据了解,对于赵明剑,鲁能高层已经预谋已久,因此还曾向与赵明剑关系不错的崔鹏等人了解情况,可见对于赵明剑的重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