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詹姆斯迎战旧主骑士 科比拒绝客场五连败

2012年11月24日14: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詹姆斯将再次面对旧主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联盟赛事部分前瞻:

  骑士(3-9)VS热火(9-3)(08:30)

  热火现在处在他们队史上最佳的主场开局中,接下来他们的对手是骑士,如果热火把连胜的势头继续保持下去也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特别是骑士阵中还少了状元欧文。热火近来的14场比赛中12场都是在主场进行,这给他们很大优势,在与骑士比赛之前,热火队本赛季主场战绩为5胜0负。球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现在要注意的就是别产生自满的情绪。

  这是詹姆斯在夺得总冠军之后首次面对旧主骑士队,皇帝誓要有更好的发挥帮助热火在主场的胜场在提升一场。“感觉人们总是‘我等不及要打骑士了,这样一来我就可以对阵勒布朗(詹姆斯)了。’或者是‘我等不及打热火了,等不及对阵勒布朗。’。很多人在对阵我们的时候上来就打出很强大的表现,打出很了不起的比赛。我们能理解。我们只是需要做到用火力回敬。”詹姆斯说道。詹姆斯在过去四次主场对阵骑士时,场均只有21.8分进账,明天再次面对旧主,詹姆斯的发挥仍值得期待。

  如今韦德又遭遇了偏头痛的困扰,在今天的训练中他甚至戴上了保护用的太阳镜,为的是防止灯光对他造成刺激。韦德职业生涯曾两次因头痛休战比赛,不过韦德表示他仍想要出席明天的比赛。波什在上一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全场砍下了24分和18个篮板,明天对阵骑士,如果韦德休战,球队需要波什能够延续之前良好的手感。另外,替补席上的刘易斯今天也参加了训练,斯帅表示,刘易斯预计会出战明天同骑士的比赛。刘易斯和雷-阿伦是热火本赛季替补席上重要的进攻点,他们的发挥对于热火来说也是至关重要。

  骑士刚刚输给了魔术,在这场比赛中,骑士的防守非常糟糕,他们令对手全场打出了50%的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也高达52.4%。明天对阵热火,球队必须要有更好的防守表现。虽然缺少了欧文,但骑士还有瓦莱乔,维特斯,帕戈,如果他们爆发了,那么热火就会遭遇不小的麻烦。

  湖人(6-7)VS小牛(7-6)(09:30)

  湖人兵败孟菲斯,他们继续着客场不胜的表现,本赛季在客场0胜4负的开局成绩也是球队17年来的最差表现。目前联盟中仅有湖人、国王和奇才三支球队还没有在客场赢过球。与灰熊比赛前,湖人在客场场均丢掉108分,今天他们又让对手拿到106分。因此湖人如果想在客场反弹,必须要从防守做起。客场四连败,对于湖人来说是一个极其不好的信号,如果他们本赛季想要重夺总冠军的话,那么就必须要提高客场赢球能力,明天对阵小牛,湖人必须要有所反弹。

  输给灰熊后,德安东尼上任以后遭到两连败。在今天的比赛中,湖人首发中只有科比和阿泰发挥正常,加索尔和霍华德这对内线双塔依旧低迷,加索尔只拿到了6分,霍华德也只有7分入账,湖人的内线得分只得到了24分,而灰熊则有40分进账。科比过去两场比赛都有着不错的收入,显然湖人想要重返胜利轨道,加索尔和霍华德的表现至关重要。加索尔也表示,他需要更多的低位进攻机会,而不仅仅是跳投。

  虽然球队缺少了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但在他缺阵的这段日子里,小牛全队的发挥出色,上一场比赛,小牛在主场将联盟第一尼克斯拉下马,足见小牛主场还是相当给力的。目前球队以7胜6负暂列西部第8,球队良好的表现让这位领袖得以继续安心养伤。梅奥是小牛最大的收获,这位08年探花秀赛季至今场均能拿22.2分,50.3%的投篮命中率和56.8%的三分命中率让所有质疑声戛然而止。明天面对客场已经遭遇4连败的湖人,小牛誓要在紫金军的伤口上再撒上一把盐。

  公牛VS雄鹿(10:00)

  爵士VS国王(11:00)

  森林狼VS勇士(11:30)

  快船VS老鹰(08:00)

  雷霆VS76人(08:00)

  山猫VS奇才(08:00)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