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2013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女排球迷手电晃客队 裁判惹争议中断5分钟

2012年11月24日18: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下午,2012-2013赛季全国女排联赛进行到第五轮,北京女排坐镇光彩体育馆主场苦战四局,最终以3-1(25-20、18-25、25-22、27-25)力克江苏赢得五连胜,现场不理智球迷曾经用手电筒晃眼客队被安保人员制止,而双方教练江苏薛永业和北京蔡斌在第四局由于争议球和换人与裁判交涉至少中断5分钟。

  张歌后三吊死角惊艳

  第一局伊始,主接一传的北京张歌面对惠若琪的上手平冲飘球准备不足,相继垫球失误连丢两分以1-3出师不利。不过在比分相持到7-8后,北京二传韩旭背传到六号位,张歌后排冲跳由于高度不够,在空间移动中变扣为吊处理到江苏四号位防守漏洞,排球滑过网袋干扰对手预判而落地得分,BTV现场解说员江文川称赞这一将功补过的吊球非常惊艳。

  乔婷防守漏球被怒斥

  在第一局比分相持到18-19时,江苏女排防起主队一攻垫至网前,惠若琪发力二次球偷袭到后场,北京后排跟进球员硬顶起暴扣,但是天津主裁判刘征由于预判失误而改为争球。在江苏陆倩一号位后攻巧打到后场防守空位,北京主教练蔡斌在场外大声“喂、喂”地提醒乔婷,并且在自由人刘雅替换下后痛斥这位爱将缘何防守预判不到位,直指这个球丢得非常窝囊。

  蔡斌心慌摸找蜂鸣器

  在首局以25-20先胜后,北京薛明被拦和姜倩雯反击暂时落后到1-6,主教练蔡斌可能是考虑让球员自我调整而略显迟疑,后来临时决定请求暂停。或许是过于投入关注的场上局势,心急的蔡斌用手在右侧摸索了半天无果,又移到左侧也没有摸到蜂鸣器,随即才在左后侧按响,与球员暂停交流时提醒大家被拦一个很正常,第一个球丢的不应该,接发球和心态再稳定点。

  球迷晃眼被安保制止

  在江苏女排以比分25-18扳平的第二局,侧面看台上有个别球迷手持“探照灯”式的手电筒直接晃照排球场地,疑似干扰客队的接发球和战术组织,时间跨度至少有三分钟。现场安保人员在发现这一意外状况后,及时上前制止并且给予警告。报道全国女排联赛的各路记者,对于这一球迷的不冷静举动纷纷给予谴责,随即吐槽“哪里都会有害群之马”。

  京主帅单点拦网未果

  在第四局以比分8-6领先暂停后,北京主教练蔡斌单点副攻乔婷,提醒江苏主攻翟婷丽的出手速度非常快,拦网起跳前不要加助跑,可以牺牲高度,但是要看准时机,拦网的双手必须要伸过去。不过,北京二传韩旭和队友乔婷似乎并没有马上领会到这一要点,在二号位的集体拦网先后失手,被江苏女排随即迫近到12-13。

  京苏争执中断五分钟

  在第四局激战到18-18平后,江苏刁琳宇替补发球竟然下网,主教练薛永业疑似爆粗口训斥球员。不过在比分攀升到21-21平时,北京刘晓彤在前排拦网后的下落过程中再度触球,江苏惠若琪作为队长与主裁判刘征咨询是否存在连击,主教练薛永业也同时与技术代表反映这一情况。

  在维持原判后,江苏薛永业和北京蔡斌又在双方换人的问题上,与当值副裁判张欣都产生严重分歧,受此影响至少耽误比赛五分钟。BTV现场解说员江文川对于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刘征和副裁判张欣的执法水平提出质疑,技术代表也由此不停地与薛永业进行沟通和解释,最终是由北京女排以27-25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胡延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