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宗伟评最强对手:林丹更成熟 接下来就是谌龙

2012年11月24日1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李宗伟评最强对手:林丹下来就是谌龙(图)]
11月23日,中国选手谌龙晋级半决赛。当日,在2012香港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谌龙以2比0战胜日本选手。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11月23日,中国选手谌龙晋级半决赛。当日,在2012香港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谌龙以2比0战胜日本选手。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中新社香港11月24日电(记者 梁今)年轻成名的谌龙普遍被看好是林丹的继承者,有望成为中国羽坛的领军人物。在香港羽毛球公开赛中,缺少了林丹,谌龙的焦点就变得更明显。谌龙也成为世界羽坛名将李宗伟新婚后参加的首个公开赛的最大障碍。

  “我觉得谌龙慢慢好起来,相比之下,林丹比赛比较成熟一点。林丹在场上把握机会、在场上的变化,我觉得他比我和谌龙比较强一点。”在24日比赛后,李宗伟在媒体混合区接受采访时谈起他的最强对手。他认为,林丹仍是世界最强的对手,在林丹之后,下来的就是谌龙了。

  李宗伟当日以21比19和21比15击败日本选手田児贤一,晋身香港羽毛球公开赛决赛,而谌龙很可能就是他决赛的对手。谌龙将于晚些时候与印尼选手争入决赛。已率先杀入决赛的李宗伟认为,谌龙的赢面很大,他决赛的对手很可能是谌龙。

  在当日的比赛中,李宗伟甫登场便连失四分,有点失威,第一局只能险胜对手。“觉得自己第一局判断有点失误,第二局才慢慢好起来。”第二局,这位大马“一哥”便连下杀手,开局就拉开对手6比1的距离。

  “一天比一天累,我觉得还好,最重要是享受比赛,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一分一分地追。”打到第四天比赛,李宗伟坦承自己的状态正在下滑,但他说会坚持下去,“到了决赛,肯定每一个人都想拿冠军,但现在不想那么多,好好享受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