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砍16+8+6完爆刘炜 飞身救球政委身先士卒

2012年11月24日2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北京时间11月24日,CBA常规赛揭幕战北京队以94-78大胜上海队,迎来新赛季开门红,马布里此役8投7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16分、6篮板、8助攻完爆上海核心刘炜。“马政委”在第三节冲到场边美女啦啦队的人群里也成为他下半场爆发的“药引子”。

  自从上赛季总决赛结束之后,马布里一直表示,他会在新赛季100%投入。揭幕战,“马政委”带上了他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戒指,比赛开始之后,马布里也兑现了他100%投入的诺言。第一节,老马3投3中,三分球1投1中,命中率高达100%,得到7分,同时还有4篮板、3助攻。正是在马布里的带领下,北京队首节攻下了29分,第一节就领先上海队16分。

  进攻端,马布里的表现绝对100%,防守端,“马政委”同样100%,面对上海队核心刘炜,马布里曾两次让刘炜丢尽颜面。一次刘炜带球突破,马布里后退时将球切掉,要不是刘炜反应及时,北京队将一条龙上篮。第二次,刘炜学聪明了,他横向突破,但是“马政委”依旧是后退的同时,将刘炜暴露出来的球切掉,这一次北京队轻松快攻上篮。

  北京队上半场就已经确立了17分的领先优势,已经胜券在握,重新上场的马布里也并不急于进攻,毕竟北京队的命中率始终保持在50%。幸好一次意外的小花絮点燃了马布里的斗志。一次上海队从后场传球,马布里将球断下,但是他飞身救球时直接冲到了场边美女啦啦队的人群中。老马被众多美女簇拥着扶了起来,这一花絮似乎也让老马更加兴奋了。

  此后的比赛中,马布里似乎重新点燃了进攻的欲望,连续两次投篮命中之后,马布里更是在一次快攻跳起时脑后传球,帮助插上的李根暴扣得分,这也是李根加盟北京队以来的第一次暴扣。剩下的比赛时间里,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一次上海队的刘子秋传球时直接将球打到了“马政委”的脸上,幸好马布里并没有受伤。最终,马布里的数据也定格为8投7中,得到16分、8助攻、6篮板。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