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潮:徐亮换戴琳纯属谣传 徐云龙不会离开国安

2012年11月24日2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搜狐体育讯 2012赛季已经落下帷幕,新赛季联赛备战也随之开始。北京国安队在于帕切科分手后传闻不断,诸多队员的去留问题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北京时间2012年11月24日晚,《天天体育》对话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高总对于球迷关心的诸多问题给出了解答。【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工体的金牌球市在全国中超主场名列前茅,球迷最为关心的新赛季套票问题在这个冬日继续成为悬念。高潮表示,2013赛季套票价格会稍作调整,也会增加国安20年纪念品附赠:“关于球票的问题,近三年,包括2012年,在发售数量不能满足球迷需求的时候,我们还是会采用摇号的方式。网上有传说今年套票价格880元,我在这里也要说一下,这不是我们确定的2013年的套票价格。2012年是500元,明年我们会在这个基础上略作调整。而且今年是国安20周年纪念,所以我们也正在考虑会在2013年的套票配送中加上一些国安20年的纪念品作为对球迷的回馈。所有关于价格、数量、纪念品等信息我们现在都在做方案,估计下月初我们就会有一个具体的方案出来。”

  帕切科与国安和平分手,多名球迷送别葡萄牙老头的场面动人心弦。对于球迷来说,国安队的每一名成员都是自己最亲的亲人,对于亲人的去留大家十分关注。而近日传出的徐亮与戴琳互换的传闻激起轩然大波,对此,高潮明确表示没有这回事:“我可以明确的和大家说没有这回事,这纯粹是谣传。徐亮现在还是我们国安队的签约运动员,而戴琳,他的这个位置也不是我们引援所考虑的位置。他是踢中后卫的,我们球队现在有不少这个位置的优秀运动员,中后卫这个位置我们不缺人。所以这个互换也就没有意义了。”

  除了徐亮,徐云龙与国安队的续约问题也备受大家关注,作为球队的队长和精神领袖,徐云龙离开国安的传闻几乎让所有人不能接受。对此,高潮表示:“徐云龙在国安已经十几年了,一直在国安一队踢球,这么多年一直在国安,也成为了国安队的一面旗帜。对于这样一名老队员、优秀运动员,对国安做出如此大贡献的队员,从这个角度来讲,我们俱乐部从来没有说过不续约徐云龙。而从徐云龙的角度来说,他也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国安。他要是想离开的话早就走了。”

  帕切科离开了,新帅即将接档上场,关于教练组的构成问题也引发了各界的无限猜想。对此,高潮也做出了解答:“因为我们现在的主教练还没有确定,要等到主教练的人选和他所需要的助教数量确定之后,根据他所确定的外籍教练组人数和具体安排,我们再根据这些需求来权衡确定中方教练组的组成,才能够开始计划和准备。所以说现在外界传的,谁将成为领队,谁是助理教练这些传闻都是没有事实依据的。”(搜狐体育 四三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