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瞄准年轻一代国字号 卡马乔里皮博弈再升级

2012年11月25日04:04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资本的力量令许家印在超短时间内打造出了超豪华球队,这也让国家队主帅卡马乔喜忧参半:有利的一面是,国家队的大半个主力阵容都可以常年在一起训练、比赛,麻烦之处在于,他与里皮之间的博弈又将升级。

  恒大还没有停手

  历史上,大连队也曾有过7名球员同时入围国家队的情况,但无论是数量还是地位,都不及眼下的恒大。与新西兰队的热身赛中,卡马乔基本上集中了他心目中最好的球员,那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也基本上代表着当前中超最优秀的力量。恒大7人同时首发,这是鼎盛时期的大连队也没有做到的。

  资本令传统黯然失色,令人吃惊的是,许家印还没有停手的迹象。在引进了冯仁亮后,恒大的现役国脚已多达8人,这还不包括最近3年内在国家队占据过主力位置的黄博文、荣昊、姜宁。目前,恒大仍在寻找新的目标,而且开始提高年龄要求,他们连国家队的后备军也要提前网罗了。据了解,实德队的年轻一代就已进入恒大视线,只要俱乐部放人,恒大就会立即签约。

  争夺越发白热化

  许家印用按照国家队名单买人的方式,打造出了职业化19年来的第三个双冠王,但这一做法的副作用也很明显,今年,国家队与恒大之间的争夺已经非常激烈,明年,又将进一步升级。由于恒大已在酝酿引进年轻一代中的佼佼者,这种争夺还将长期持续下去。

  明年的争夺从一开始就白热化:国家队将在1月6日开赴西班牙,随后转战西亚,于明年2月6日客战沙特。按照卡马乔的想法,一定要征召最好的球员,参加亚预赛。这意味着,冬训开始时,里皮手下将缺少大半个主力阵容。而在2月26日,恒大就要投入到亚冠联赛中。为此,里皮提出先让恒大国脚随俱乐部冬训,在合适的时间放他们到国家队。双方都有自己的道理,虽然经过足协协调,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定最后的方案。

  结果很可能是各退一步,问题在于,妥协的结果是双方都不满意。现在博弈升级,协商难度也大大提高了。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