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枪迷讽刺歌曲激怒温格 对喷记者:有种你来执教

2012年11月25日06: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阿森纳上周末大胜热刺,周中又在欧冠轻取蒙彼利埃,但枪手却在面对下游球队维拉时哑了火,整场比赛都踢得极为平庸。这样的表现令随军远征的枪手球迷极不满意,当温格用柯奎林换下吉鲁时,阿森纳球迷选择合唱“你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啥”以示抗议。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有记者向温格问及这一歌词的内容,令一向风度翩翩的教授也忍不住发了飙。

  温格说道:“我不想评论这个,你来做出评判吧,我已经这家俱乐部竭尽所能。这歌词是不是有点伤人?听着,我已经在顶级联赛执教30年了,你难道觉得我不能管理好球队?你执教了几只队伍?如果你去执教,那我就会在看台上高唱‘你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啥’!

  随后温格激动地补充道:“我只管做好我的工作,让人们来评判,我永远都在竭尽所能,我也明白自己为何要这样。关于那个换人我有何想法?我不会解释自己的每个决定,你们都是伟大的教练!我每天都看报纸,从报纸上我就能看出你们都是伟大的教练!”

  至于本场比赛的疲软表现,温格谈道:“没什么可抱怨的,因为球队已经尽力,我们有着正确的态度,但踢得不怎么流畅,在临门一脚方面也有待改善。当出现机会时,总是不能处理地太好。我们是一支进攻型的球队,排出了三名前锋的阵容,但这不意味着一定会有一打进球。球队以前曾做到过这一点,但客场作战总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最后温格解释了为何要雪藏维尔马伦、萨尼亚和威尔希尔这三名核心球员:“我认为这应该归结于疲劳,我们没从周三的比赛中完全恢复,他们三个都是这样。尤其是威尔希尔,如果每场比赛都让他上场,人们会指责我,如果不让他上,人们还是会指责我,但我只会做自己认为正确的选择。”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