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误判!本泽马好球被吹越位 卡卡造点球竟被无视

2012年11月25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又是在西班牙的塞维利亚大区,又是一个0-1,皇马在塞维利亚和贝蒂斯身上直接丢掉6分。而今夜在比利亚马林球场的激战,裁判的失误同半年前一样,再度影响了比赛的结果,也有可能影响了联赛最终的归属,不过皇马的角色却由受益者变成了受害者。

  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有破门机会,第16分钟,贝尼亚特远射为贝蒂斯首开纪录,本泽马也曾接哈维-阿隆索开出的任意球撩射破门,但边裁示意法国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在哈维-阿隆索起脚的一瞬间,皇马只有C罗明显处于越位位置,葡萄牙人的意图就是在越位位置上干扰对方后卫和门将的判断,而皇马司令塔起脚时,本泽马、拉莫斯等一干头球好手均集体插上,而贝蒂斯最后一名队员则被甩在身后,因此皇马上半场越位球被吹实属正确。

本泽马并未越位
本泽马并未越位

  下半场第54分钟,本泽马再度破门,不过边裁示意法国人依然越位在先,法国人再次进球被吹。但是从慢镜头显示来看,这是一次不折不扣的误判。在莫德里奇起脚将球塞给本泽马的一瞬间,有一名贝蒂斯后卫被甩在了最后,而本泽马则恰好处在不越位的位置上。魔笛的传球准确的交给了本泽马,而法国人在禁区左肋也轻松推射破门,不过远端裁判的误判却将本泽马这次插上时机准确,单刀PK完胜门将的经典反越位进球抹杀了。

  但这次皇马好球被吹却没有引起狂人的震怒,因为比赛距离结束还剩下近40分钟,直到0-1败北,皇马全队才如梦初醒,那是一次将比分扳平,士气大振的绝佳机会。而在终场前,替补上场的卡卡本来可以创造一粒点球完成自我救赎,但是裁判却将这次眼睁睁的手球犯规吹掉了。

  下半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卡卡禁区左肋传中,皮球打在了替补上场的诺萨的右手上,慢镜头显示贝蒂斯球员由于将防守区域扩大,这是一次明显的点球,但裁判遗憾的视而不见,而卡卡也遗憾的双手上扬表示无奈。狂人见到这一幕依然十分冷静,因为穆里尼奥清楚,即便收获点球扳平比分,依然难以从客场带走3分,未能取胜对于落后巴萨8分的皇马就是失败。

  不过主裁判曼萨诺也曾经放过了佩佩一次明显的伤人犯规,第55分钟,佩佩后场左路防守时面对插上的阿格拉,显示以一记标准的跆拳道上踢腿的动作将球击远,随后右腿急速下劈,同时身体向前硬顶将阿格拉痛苦的掀翻在地。裁判曼萨诺对于这一暴力举动仅仅出示了黄牌,赛后《马卡报》直言佩佩应该吃到红牌。西班牙球迷也调侃说这个劈腿推人的动作绝对可以媲美欧冠半决赛蹬踏阿尔维斯。

  上赛季联赛双方次回合交锋,半场结束后,当值主裁判伊图拉德竟然因为臀部扭伤与第四官员苏古埃斯完成对调,而苏古埃斯也因为执法功力太嫩,放过了皇马两次禁区内的手球,最终穆帅率队3-2逃出生天。而今夜皇马在贝蒂斯主场所碰到的坑爹遭遇也应了那句话:出来混早晚要还的。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