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球迷自述20年国安情节 与高洪波旧照曝光(图)

93年舅舅结婚 高指参加婚礼
1/10

93年舅舅结婚 高指参加婚礼

2012年11月25日21: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网友31706309

  儿时的我,喜欢各种体育活动,是学校体育队的骨干,经常代表学校参加区运动会。胡同里摆上两块砖头,就成了足球运动场,我就喜欢和男孩子们一起在胡同里抢来抢去,因为这个,没少被老爸、老妈训……

  高洪波是北京足球的骄傲,是球迷心中的偶像。“冷面杀手”是他的绰号,他在门前抢点的意识,让对手总是防不胜防。加入了北京球迷协会之后,可以和队员近距离接触,我和高洪波的交流也仅限于球员和球迷之间。突然有一天,这种关系发生了质的变化——小戈舅舅居然和高洪波是好朋友。我拿着小戈舅舅转交高洪波的纸条,他当时一愣,转而就是热情的招待,我可以在龙潭湖足球训练基地里看他们训练,这让在栅栏外看训练的球迷羡慕不已。关叔叔用中药给高洪波调养身体,我就成了交通员,取药、送药,乐此不疲。小戈舅舅结婚时,高洪波携夫人一同出席,只有我和高洪波熟悉,接待任务就落在我的身上了,这正合我意。后来他离开北京,我们见面机会就少了,电话就成为交流的桥梁。

点击进入搜狐网友31706309原创帖 参与留言互动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