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罗力挺瓜帅执教巴西 西球迷:比去切尔西要强

2012年11月25日09: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无论怎样,《兰斯体育报》已将一枚重磅炸弹投向国际足坛,在该报宣称“瓜迪奥拉表态愿意第一时间赶赴巴西国家队执掌帅印”后,全世界都被这一消息彻底地震惊了,散落环球各地的巴萨拥趸们不愿相信,手舞空白支票的阿布或许会很失望,还在等电话的曼城老板则明白了在足球世界中,钱绝对不是万能的,那么视足球为氧气的巴西人又到底如何反应呢?罗纳尔多代表自己发了言。

  罗纳尔多说:“瓜迪奥拉是当今足坛最好的主教练,他率领巴萨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对于巴西国家队来说,瓜迪奥拉将是个伟大的选择,但我们也要看看球迷们的态度,再决定事情如何向前推进,你知道这里是巴西,我们有许多伟大的教练,我们有自己的足球文化和传统”。

  《每日体育报》将罗纳尔多的态度解读为“外星人给佩普投了赞成票”,可实际上,罗纳尔多也顶多就是代表自己的观点和态度,因为在巴西,有多少巴西人,巴西国家队就有多少主教练,在这个视足球为氧气的国家,选总统不如选国家队主帅更能牵动人心了,更何况是在本土举办2014年世界杯前,邀请一位外籍主帅来带国家队,巴西球迷能否接受就是很大的阻碍。

  如果我们暂且将巴西球迷的态度放下不谈,单看巴萨球迷的态度,对比一下在切尔西和巴西国家队之间,巴萨球迷的反应,其实不难发现,相比起看到瓜迪奥拉率领切尔西踢欧冠,阿苏格拉纳的支持者们其实更希望瓜迪奥拉干脆去执教巴西,在《每日体育报》题为“你喜欢瓜迪奥拉去执教巴西国家对么?”的调查问卷中,有超过56%的球迷投了赞成票,而在前一天有关切尔西的执教传闻,却是有超过7成的球迷表示不支持,视巴萨为生命的瓜迪奥拉显然会听听家乡人的意见。(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