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主帅:不会学皇马和对手冲突 抗癌让我坚强

2012年11月25日11: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当地时间11月24日,比拉诺瓦出席了巴萨客场与莱万特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球队周末将迎来一场硬仗:“不管什么时候与莱万特交手,都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每次我们都不轻松。莱万特在自己的主场总是很强,球迷也很热情,所以比赛会很难踢,但我们不会抱怨什么。至于皇马做客莱万特时发生的事(双方更衣室冲突),我想我们不会那样做。”

  比拉诺瓦接着夸奖对手:“本年度巴萨还剩几场硬仗,打莱万特可能是最困难的,这几个赛季他们踢得很好,进攻和防守都不错,任意球能力很强,在主场他们逼平了马竞,只输给了皇马,其他比赛全赢了。”

  比利亚因伤无缘本场比赛,比拉诺瓦谈到了他的情况:“客场打斯巴达之前,比利亚的脚踝有些问题,下半场没有换他出场,他的伤没完全好,所以最好还是休息,不过不严重,另外巴尔德斯的情况很好,他没有什么问题,不然我就不会带他去客场了。”对于青训小将多斯桑托斯,比拉诺瓦说:“我很信任他,不然我不会把他招入一队。巴萨的球员都很出色,他们在这里很开心,球队每3天就要踢1场比赛,所以我需要对阵容进行轮换,去克服魔鬼赛程,直到圣诞节的时候。”

  至于巴萨的人员安排,比拉诺瓦有自己的理解:“每次我根据球队的战术排阵容时,总时会有一些人不能理解,为什么不让某名球员进入首发,但赛季才刚刚开始,到了赛季结束的时候,大家就可以轻易做出一个总结。”

  巴萨的替补门将平托续约的呼声很高,对此梅西也非常支持,比拉诺瓦也发表了意见:“俱乐部知道我的意思,我想留住平托,随后会展开谈判。平托的表现毫无疑问,他总是做得很出色,帮助巴萨赢得了国王杯等一系列荣誉,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瓜迪奥拉的未来去向最近是一个热门话题,切尔西和巴西队的帅位都与他联系在了一起,比拉诺瓦也谈到了老搭档:“瓜迪奥拉需要作出自己的决定,之前他说要休息一年,目前我不知道他会何时复出。”

  比拉诺瓦还谈到了即将开始的加泰罗尼亚地区自治投票:“我会关注这个,因为我对政治很感兴趣,但其他的事情都是个人的决定,我不会发表什么评论。”

  去年这个时候,比拉诺瓦被查出患上了癌症,如今他已经克服了病魔,对此他也感悟颇多:“我从中学到的就是,人有旦夕祸福,不管你怎么注意自己的身体,不管你多富裕,每个人的生活都可能在一夜之间发生改变。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之后,人需要变得更加坚强,如果可能的话,就应该多休息,而不是尽快回到工作岗位。”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