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19分贾米森19+15 湖人26分擒小牛客场首胜

2012年11月25日11: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湖人大胜小牛 科比强行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2年1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科比拿下了19分5次助攻,阿泰斯特和贾米森成为了球场的奇兵,湖人全队6人得分上双并且一度领先达到了37分,最终以115-89的比分大胜小牛队26分,取得了本赛季客场比赛的第一场胜利。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6-23,29-15,24-27,26-24(湖人在前)。湖人的阿泰斯特靠着5个三分球拿下了19分,霍华德拿下了15分7篮板5抢断,加索尔13分9篮板3助攻,替补席上的贾米森19分15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米克斯11分。小牛的马里昂10分8个篮板球,梅奥13分,替补席上的卡特16分,克劳德15分。

  阿泰4个三分球单节砍16分

  阿泰斯特用三分球拉开了今天得分的序幕,虽然小牛连得4分,但是无法阻止暴走的阿泰斯特,他一口气包揽了湖人队的前10分。霍华德空接扣篮得手,湖人以12-6将小牛打入暂停。湖人主动调整,用贾米森换下阿泰斯特,调整的结果是贾米森拿下了湖人接下来10分中的6分。湖人继续调整,用阿泰换下霍华德组建了一大四小阵容,结果阿泰命中三分球帮助湖人以31-15领先了16分。小牛连得6分,阿泰再度命中三分球,最终他的单节16分帮助湖人以36-23领先结束了首节。

  科比15分湖人三人得分上双

  小牛陷入到了三分半钟的得分荒,湖人在科比的带领下连得7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马里昂抛投打破僵局,随后小牛回敬了一个6-0的小高潮追到31-46。莫里斯用一个2+1稳住湖人的局势,随后科比上篮得手,贾米森连得5分,湖人以58-34将比分再度拉开。科比再度上篮将领先优势变成了26分,虽然梅奥接下来拿下了4分,但是霍华德制造了卡曼的犯规并且两罚全中,科比在最后1.9秒命中了三分球,湖人以65-38领先小牛队27分进入到中场休息。科比15分5次助攻,阿泰斯特16分,贾米森11分。

  湖人12-2高潮最多领先37分

  下半场双方的进攻手感都有些降低,前3分钟湖人队靠着霍华德拿下了4分,小牛则是梅奥罚中了2分。科比和霍华德分别走上罚球线,小牛则是伯纳德-詹姆斯和马里昂分别得分,双方你4分我4分的僵持在一起,但是湖人却保持着27分的优势。加索尔勾手命中成为湖人第5个得分上双的球员,霍华德的2+1和杜洪的三分球帮助湖人打出12-2的高潮,以85-48领先达到了37分。小牛的卡特等人短时间内命中了5个三分球加一次上篮将比分追近,但是湖人还是以89-65领先结束本节。

  湖人轻取小牛取客场首胜

  在一串的投篮不进之后霍华德终于拿下2分,小牛则是马里昂拿到了2+1,不久后马里昂命中三分球帮住小牛追到71-93,分差只剩下了22分。米克斯命中三分球,随后又上篮得手,他成为了湖人第六个得分上双的球员,这波高潮也让湖人以100-71再度领先了29分。梅奥的2+1被阿泰斯特的3分球抵消,随后贾米森跳投命中,分差重回31分。湖人先后换下阿泰斯特、贾米森和莫里斯,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湖人以115-89的比分战胜了小牛队,取得了客场首胜。

  湖人首发阵容:德怀特-霍华德、保罗、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达柳斯-莫里斯;

  小牛首发阵容:布兰顿-赖特、布兰德、马里昂、梅奥、达伦-科里森。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