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宾汉姆进决赛直言难以置信 希金斯失望输掉比赛

2012年11月25日12:33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讯,2012/13赛季斯诺克超级联赛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展开半决赛的争夺,英格兰球员斯图尔特·宾汉姆延续了本赛季以来的强势表现,在首场结束的半决赛中决胜局击败“巫师”希金斯,再度刷新个人在超级联赛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宾汉姆曾经在小组赛中同一天以6比0的局分连续战胜罗伯逊与塞尔比,并凭借四杆破百的佳绩一夜捧走1万6千英镑的高额奖金。

  半决赛采用9局5胜的赛制,宾汉姆取得前两局的胜利获得不错的开端,但不好惹的巫师随即打出单杆58分和81分将局分迅速扳平。随后半决赛的高潮到来,宾汉姆打出本场比赛中唯一一杆破百单杆117分,但希金斯随后不但扳平比分还在第七局中获胜,以4比3实现反超并率先拿到赛点。局面不利的宾汉姆在最后两局中展现了强大的心理素质,单杆74分拖入决胜局后在第九局以一杆57分奠定胜局。

  整场比赛技术统计如下(希金斯 - 宾汉姆):第一局:13-71(45);第二局:44(36)-74(30);第三局:94(58,36)-22;第四局:81(81)-0;第五局:0-132(117);第六局:65(33)-52;第七局:76(76)-50(50);第八局:8-74(74);第九局:34(30)-71(57)。

  “我打进了决赛这实在是太难以置信了!这不是真的!”宾汉姆赛后激动地说,“我记得在3比2领先的时候我打丢了一杆简单的红球,错过了4比2先拿赛点的机会。作为联赛来说,进行到这个阶段比赛开始变得有些不一样,输掉比赛意味着你将彻底出局,所以在半决赛中压力更大。约翰(希金斯)可能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所以能够通过这一关感觉太棒了。”

  遗憾落败的希金斯赛后评价说:“输掉这场比赛我感到太失望了。在最后一局中我应该拼一下那颗长距离的蓝球,这样机会就在我这边——但机会错过就不再来。今晚球风不顺,而他(宾汉姆)在最后一局中的红球有些运气。不过比赛就是如此,总有不顺利的时候。”

  “斯图尔特打得很不错,整个赛事都表现得很棒。”希金斯补充说,“明天他将有机会(夺冠),但不论对阵谁(特鲁姆普或罗伯逊)他都会是不被看好的那一个。但他的确有相当大的机会赢下这个冠军头衔。”闯入半决赛的希金斯将获得12,500英镑的奖金,加上小组赛阶段的出色表现,希金斯在本届超级联赛中共拿到29,500英镑的奖金。(TOP147记者.狸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