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NBA:阿杜赞雷霆凝聚力 山猫胜场平上赛季

2012年11月25日15: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赛场发生如下大事件——

  杜兰特赞雷霆凝聚力

  雷霆队今天通过加时赛险胜76人,他们浪费了常规赛时间可观的优势,常规时间最后7投不中,但是他们加时赛上找回手感,一举击溃对手。砍下37分的杜兰特表示,球员间的信任感起到关键作用,“我们互相新任,不管进球还是投失。我们做出正确的决定,关键时刻把球投中。如果你想成为优秀的球队,你就要互相信赖。我们都是NBA职业球员,队友们都有实力把球投中,我们百分之百相信他们,每次都是一样。”加时赛上,杜兰特砍下前5分,马丁、塞弗罗萨和威少三分球锦上添花,雷霆队得以获胜。

  山猫胜场追平上赛季

  一个赛季前,山猫队是联盟倒数第一,胜率甚至创造了历史最差,如今他们把这种痛苦转嫁给奇才队。今天山猫队通过两个加时赛以108-106击败奇才队,送给对手11连败。上赛季山猫队的战绩为7胜59负,胜率为历史最差。本赛季他们已经取得7胜5负的战绩,胜场已经追上了上赛季。主帅邓拉普表示:“我们曾经是牺牲者,但是我们不能消沉。我们要从历史上最差的球队起步,赢得人们的尊重。我只知道胜利,只知道荣辱。”奇才球迷打出标语,希望在圣诞节前获得一场胜利,他们还有14场机会。

  奇才主帅称赢球太难

  0胜11负,这是奇才队本赛季至今的战绩。在今天的比赛中,尽管奇才队将比赛拖进了第二个加时,不过最终还是以2分之差输给了山猫队。“想赢一场比赛真的太难了,”奇才队主帅兰迪-惠特曼说道,“我们必须在比赛关键时刻投中球。我想我们有三个很好的投篮机会,但是球最终没有进去。我们有不少事情都需要做好,比赛的开始,第三节的开始,那都是我的责任。我并不会向我们的球员指着手指说是他们的责任。很明显,这是我的责任,我知道这是我的责任,我需要找到正确的比赛方式。那是我的工作,我会负全责。”惠特曼说道。

  甜瓜输球怪罪裁判

  尼克斯队惨败给火箭队,而且遭遇两连败,甜瓜对于裁判很不爽。“这真的让人很沮丧,”安东尼表示,“你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尝试……你被人犯规了,你冲向篮筐,去制造点什么,可结果却没有发生。这让人很沮丧。然后你回到另一边球场,却被裁判吹了一个犯规,遇到这样的事情你总是很沮丧。”安东尼把矛头指向裁判,“这始终是让人沮丧的一环,你看下数据统计,你看到有的人罚了16、17球(暗指哈登全场16罚16中),你再看我们的个人数据,只有2、3次罚球,诸如此类的,”安东尼说道,“我们会力求找出我们和对手相比究竟比他们少做了什么。”

  大宝贝称魔术目标季后赛

  魔术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小胜骑士队,战绩提升5胜7负。“这场胜利对我来说很重要,”魔术队的格伦-戴维斯赛后说道,“我们需要更多的胜利,争取让胜率回到五成,争取进入季后赛的某个席位。”本场比赛,戴维斯为球队贡献了16分8个篮板。“这同样可以增加我们的信心,确保让我们的年轻球员可以从这样的比赛中学到点什么,同时明白为了赢球我们必须做什么。”戴维斯继续说道。魔术主帅雅克-沃恩则表示,球队能够赢球还是靠共同努力,共同抢篮板,团结一致。

  弗雷德特返犹他受追捧

  国王客场对犹他爵士,赛前就有许多媒体在等着吉默尔-弗雷德特这位前杨百翰大学球星。在这里,弗雷德特总能感到家乡人们的热情。当他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希望自己在犹他吸引如此多的关注能持续多久,他说:“我希望是永远。我希望没当我回来时这里的人们总会想这样欢迎我。这里的人对我来说意味着太多了。”本场比赛,弗雷德特上场17分钟,得到10分,其中3分球4投3中。他在关键的第四节表现不错,可惜最终球队被爵士球员海沃德准绝杀,以2分惜败给爵士。

  杰夫-格林谈与杜兰特友谊

  昨天凯尔特人主场战胜雷霆的比赛是杰夫-格林第一次以球员的身份对阵老东家,赛后格林也谈到了他和前队友凯文-杜兰特的友情。“基本上我们是一类人——非常谦逊、懂得尊重别人、同时还有些搞笑的那种,”格林接受采访时说到。“我们(一起在雷霆效力的时候)都不是那种经常出去聚会的人,我们只是安静的聊聊天,我觉得这是我们友情非常好的原因。”杰夫-格林和凯文-杜兰特曾在2007年开始作为新秀共同效力于雷霆队。“我们要比一般的朋友关系亲密,”杜兰特说到。“(那时的)我们几乎会一起去做任何事情。”

  萌神被困勇士危险

  掘金队在击败勇士队,勇士队当家控卫“萌神”斯蒂芬-科里全场比赛表现平平。“我在比赛中尽可能地给他施压,”主防科里的泰-劳森赛后说道,“我知道如果他打不出一场好的比赛,他们就很难在比赛中维持下去,他们会在比赛中很难受。”本场比赛,科里全场比赛上场26分钟,最终5投2中贡献了6分3个助攻。而反观劳森这边,他上场37分钟贡献了18分9个助攻。“我想泰和他有点互相比拼的意思,”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赛后说道,“泰对对手的压力在过去几场比赛中越来越好了,他知道他可以在球场另一端成为一个令人讨厌的人。科里并没有得到任何空位投篮,我们在比赛中严密盯防他。”(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