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根北京首秀受困腰伤难发挥 闵鹿蕾:中规中矩

2012年11月25日16:17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在北京队的高兴时刻,却有一名北京队员,默默地坐在休息间里。那人,就是曾经效力上海男篮,本赛季刚刚转至北京队的李根。

  三年里转战三支球队,如今看着队员们戴上总冠军戒指,李根表示,“不会去羡慕,这个赛季我要和北京队一起再拿一次总冠军,属于自己的冠军。”

  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的唯一一名新援,李根自然备受关注;更何况,他还头顶着上赛季全明星赛MVP的光环,以及外界盛传的300万元年薪身价。面对老东家上海男篮,李根坦言,“都是熟悉的队友、熟悉的俱乐部工作人员,会感觉很亲切,但一切叙旧都只能摆到比赛后。”

  昨晚的首秀,他登场21分钟,得到2分、2个篮板、1次盖帽和1次助攻,表现平平。走下球场,腰伤再度侵袭,“腰这里还是使不上劲,对抗时有些发软。”自称只恢复了七八成的他,对于自己昨晚的表现并不满意。

  离开上海两年,不仅身板更壮实了,熟悉他的人还说,如今的李根,对自己要求更高、更成熟了。对此,李根表示,“面对老东家,平常心比什么都重要。”李根回忆,离开上海的第一个赛季,他代表青岛与上海队交手,当时就是太想证明自己,结果出现了不少失误。

  当然,天性好斗的他,也不会放过表现自己的机会。昨天比赛中,马布里在一次快攻时背后抛传,李根跟上后起跳,单手将球灌进篮筐,引得满堂彩。这是揭幕战中最精彩的进球之一。

  赛后,北京主帅闵鹿蕾表示,“李根的发挥中规中矩,往往第一场比赛都不好打,面对老东家,他心里肯定会有一些起伏。”不过看得出,闵鹿蕾对李根十分看重。

  当初黯然离开上海、加盟青岛,如今高薪加入卫冕冠军。回顾以往,这名出生在河南的24岁小伙儿,翻开了职业生涯的又一段篇章。李根李根,理应有个根,可他却总像浮萍一般,四处漂泊。“浪子”终想有个家,只是这一次,不知能否如愿……记者 许明 高兴(本报北京今日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