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老甲A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甲A对抗-彭伟国2球胡志军破门 太阳神5-0青岛

2012年11月25日17: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15点10分,2012“太阳神”杯首届甲A明星足球邀请赛迎来第二场较量,经过90分钟的比赛,广州太阳神最终5-0大胜青岛中央广场海牛,迎来开门红。比赛里太阳神场上队长彭伟国打进两粒点球,胡志军、张兵和黄启能均有一球入账。【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一个被广大“实况”球迷熟知的概念——经典球队对抗赛,如今正式搬进现实中的绿茵场。首届甲A明星足球邀请赛汇聚了包括“老国安”、“太阳神”、“老申花”在内的6支甲A经典队伍,众多脍炙人口的知名甲A球星应邀纷纷都回到了“老东家”。今年的国内足球联赛、男女足国家队赛事已经告一段落,在年末之时能够抛开功利的因素,惬意地回味起经典也是一种难得的享受。

  海牛队的郝海东、宿茂臻因故缺席了本场比赛。比赛开始后,太阳神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而海牛的门将王灏则成为开场阶段最忙碌的人。第1分钟,太阳神的第一射手胡志军身手敏捷地连续晃动,可惜最后一脚打门没打上力量。随即太阳神边路传中,王灏用一个教科书般的鱼跃将球击出。

  第7分钟,足坛艺术家彭伟国踢出质量极高的任意球攻门,而王灏则用一次精彩的扑救化解。随即胡志军带球反击,风采真是不减当年啊!太阳神踢得很较真,进攻防守各方面都十分到位。在退役10年有余后,太阳神球员依旧能保持如此高的竞技状态确实让人吃惊。

  第13分钟,曾经的高中锋宿茂臻在本方禁区里放到了胡志军,裁判判罚点球,宿茂臻辩解未果反而领到黄牌后他自己也笑了,随后彭伟国骗过王灏抽射命中,表现出色但却因点球失守的王灏一脸懊恼。第20分钟,太阳神再下一城,张兵禁区外抽射滑出一道彩虹般的弧线,王灏在经过开场的“左飞右飞”后已经“飞”不起来了,只能目送皮球入网。第28分钟,太阳神神射手胡志军推射死角命中,将比分扩大为3-0。

  本届赛事没有换人限制,且被换下的球员还能再度上场,在3-0领先后,太阳神连换7将。太阳神的谢育新上场后,挺着个大肚子踢球的他也是颇具喜感。由于比赛没有补时,黄启能在半场临近结束前上场,但他只和对手握了个手后,裁判便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不久,黄启能将队友送出的传中直接“解围”出底线。但片刻之后黄启能终于把握住了机会推射命中,将比分扩大至4-0。随即挺着大肚子的谢育新被两名球员联手放倒,现场解说员甚至调侃到,“他这一倒地,场地都受不了。”下半时太阳神继续掌控场上的主动。太阳神后卫李巍在后场悠然自得地转身护球颇显大将风范。

  第61分钟,太阳神前场打出漂亮配合,在队友掩护前点一漏后,周文栋左晃右晃但铲射偏出。第64分钟,谢育新大范围转移,谢仲伟送出一记球速落点俱佳的传中,但包抄的黄启能头球再次顶偏,此时解说员依旧不忘调侃,“总的来说,解围功夫强于射门功夫。”第67分钟,太阳神再次大批量换人,首发的彭氏两兄弟以及胡志军等人都回到了场内。第70分钟,彭伟军护球被对手踢倒,他顾不上裁判的判罚,起身就是一脚,可惜打偏了。

  第74分钟,海牛终于获得了为数不多的射门机会,但纪玉杰禁区外打门被田野没收,而太阳神门将田野也终于等来了与皮球亲密接触的机会。第80分钟,刘乐阳边路送出传中,刘勇俯身头球冲顶偏出,这记头球足以体现功力。第83分钟,胡志军反越位成功,带着笑容面对着已经冲出禁区的王灏,他拿球试图晃过王灏但却被对手撞到,裁判再次判罚点球,彭伟国操刀命中打入本场第二球,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5-0。广州太阳神迎来开门红。(搜狐体育 彭斌)

  广州太阳神名单:1-黄洪涛、2-彭昌颖、3-沈嵘、4-陈耀华、5-李巍、6-叶志彬、7-胡志军、8-彭伟军、9-蔡庆辉、10-彭伟国、11-谢育新、12-罗文胜、13-姚德彪、14-张兵、15-杨琪华、16-温志军、17-朱伟卓、18-谭恩德、19-吕建军、20-黄启能、21-周文栋、22-谢仲伟、23-黄海滨、33-田野、34-区楚良

  青岛中央广场海牛名单:1-王灏、2-陈刚、4-王国栋、5-杨为健、6-袁生、7-慕志磊、8-张陆平、9-郝海东、10-宿茂臻、11-刘乐阳、12-纪玉杰、17-姜峰、18-范学伟、19-唐晓程、24-王东宁、26-戴仁庆、28-李霄鹏、36-宋力、38-徐永梁、58-刘勇、68-肖滨、52-王维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