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超值合同榜:雷阿伦和帕克领衔 洛瑞朗多均在列

雷阿伦,热火
1/5

雷阿伦,热火

2012年11月26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益

  北京时间11月12日,《篮圈世界》遴选出如今NBA联盟里面最超值的合同,其中热火队的雷-阿伦,马刺队的帕克,前火箭球员洛瑞,以及凯尔特人队的朗多被认为是低薪高能的代表,以下是具体的编译内容。

  【第一位:雷-阿伦,球队:热火队】

  在如今的NBA谁的合同会是非常超值的呢?雷-阿伦,许多人可能会脱口而出,这位历史上最好的三分射手目前只能拿到300万美金一年的薪水。目前雷-阿伦在7场比赛里面,场均能够拿到13.3分,2.9个篮板和2.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是53.4%,而且这还是雷-阿伦在27.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面得到的。雷-阿伦现在是热火队仅次于三巨头的第四大得分手,可是他的薪水却是如此的低。热火队难以为雷-阿伦开出很高的薪水,主要的原因是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合同占据了热火队很多的薪金空间。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