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法尔考破门对手3红牌 马竞4-0胜静候皇马

2012年11月26日04: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20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在一场强强对话中,马竞主场4-0大胜塞维利亚,法尔考罚入一粒点球,球队也稳居积分榜第二位。其他比赛中,毕尔巴鄂主场1-1战平拉科鲁尼亚,西班牙人主场0-2不敌赫塔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萨拉戈萨主场对阵塞尔塔。

  马竞4-0塞维利亚

  开场第22分钟,比赛出现争议一幕,法尔考禁区中路抢点射门没踢到球,随后科克跟进拿球,塞维利亚的法齐奥在身后撞倒科克,裁判不仅吹罚点球,还把科克红牌直接罚下,法尔考主罚点球一蹴而就,这也是他为马竞打进的第50个入球,1-0。第40分钟塞维利亚再遭打击,图兰禁区右侧传中,斯帕西奇忙中不错不慎把球碰进自家大门,马竞2-0领先。

  第44分钟马竞扩大优势,迭戈-科斯塔右侧传中,科克中路右脚将球射入左下角,3-0。第80分钟,塞维利亚的替补卢纳因为在场边对裁判表示不满,被红牌请上看台。3分钟后,塞维利亚中场核心拉基蒂奇也拿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客队场上只剩9人作战。马竞抓住机会再下一城,第92分钟,路易斯-费利佩禁区外远射,塞维利亚门将帕洛普扑球脱手,图兰禁区内得球后横传,中卫米兰达轻松将球送入空门,马竞4-0大获全胜。马竞取得3连胜,其中本赛季7个主场全胜,下轮他们将在客场迎战皇马,而塞维利亚客场4连败。

  毕尔巴鄂1-1拉科鲁尼亚

  第18分钟主场作战的毕尔巴鄂险些破门,苏萨埃塔前场右侧任意球传中,禁区内的略伦特抢点头球,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回,随后略伦特右脚补射,球被拉科门将卢克斯抱住。4分钟后毕尔巴鄂打破僵局,苏萨埃塔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右侧,随后他将球横传,中路的德马克斯左脚推射左下角破门,1-0。拉科在第52分钟扳平比分,皮齐右侧开出角球,皮球被顶回到禁区右侧,贝莱隆将在球出底线前奋力传中,前点的阿吉拉尔头球顶入近角,1-1。拉科3轮不胜,不过积分达到11分暂时逃离降级区。

  西班牙人0-2赫塔菲

  第17分钟,客场作战的赫塔菲先声夺人,皇马旧将佩德罗-莱昂从中圈附近开始带球长途奔袭,他先是禁区右侧右脚扣过主队后卫福林,随后内切到中路左脚低射破门,0-1。第90分钟赫塔菲再下一城,右路掷出边线球,卡斯特罗突入禁区右侧晃过一名后卫横传,左侧的马内近距离左脚轻松推射破门,0-2。西班牙人3连败仍然垫底,赫塔菲两连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