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艾弗森仍渴望加盟CBA 请来私人教练备战表演赛

2012年11月26日06:10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艾弗森目前正在亚特兰大进行训练,前些天还和家人一起度过了感恩节。“因为训练和比赛,我很少有机会能陪陪家人。感恩节给我提供了尽享天伦之乐的好机会,不过我可不敢吃太多油腻的东西,否则教练又该数落我了。”艾弗森笑着说:“和家人待在一起的感觉太棒了,不知不觉,儿子已经比我高了!我当然希望他以后也能打职业篮球。”

  虽然和家人在一起很开心,但艾弗森在假日期间并没有放松训练。“因为是感恩节,我特意回到了亚特兰大。但是训练并没有落下,你知道的,教练可不会因为感恩节就给我放假。”艾弗森说。为了备战此次“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12世界篮球明星赛”,艾弗森特地聘请了私人教练,帮助他进行系统训练。“教练制定的训练计划非常好,这对于我体能的储备以及状态的恢复很有帮助。我的身体状况已经足够应付高强度的比赛了,你们就等着瞧吧!”艾弗森调皮地说。

  为了证实自己所言非虚,艾弗森还特意让自己的经纪人给记者传回了他的一段训练视频。从视频来看,艾弗森比之前壮实了很多,人也非常精神。

  “北京站比赛不该参加”

  虽然这次来南京只是参加一场表演赛,但是艾弗森表示自己非常重视,“这次比赛对我来说,绝不是表演赛那么简单,我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得到CBA球队的注意,从而可以走上中国篮球职业联赛的赛场。”

  而之前在北京与首钢男篮的表演赛,艾弗森也很期待,可惜那场比赛,艾弗森发挥不佳,没能在联赛开始之前得到CBA球队的青睐。“之前北京站的比赛,我表现得非常不好,我要对北京的球迷说一声抱歉。虽然有客观原因,但自己状态不佳也是事实。”艾弗森告诉记者,北京站的比赛自己准备得很仓促,一方面在美国并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另一方面,他在比赛前一天才抵达北京,时差、饮食等各方面的影响还没来得及调整,第二天就直接上场比赛了。“我记得全场比赛我只得了4分,真的表现得很不好。现在来看,那场比赛我本应该准备得更加充分,否则还不如不去呢!”说到这里,艾弗森再次向记者“保证”,“这次我准备得非常充分,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在南京奥体中心大展拳脚了!”

  “对南京已有一些了解”

  除了抓紧时间备战外,艾弗森还特意对南京做了一些了解,“我在网上看了看,南京是一座非常有文化内涵的城市,我很期待去那里走一走,看一看。”而对于南京球迷的热情,艾弗森则表示非常感谢,“我从没有想到自己能在异国他乡如此受欢迎,真的非常感谢南京球迷。”

  近日,现代快报为回报球迷,特举办了#艾弗森模仿秀#等一系列活动,大批艾弗森的忠实粉丝参与了我们的活动。为了将球迷的热情传递给艾弗森,记者特意挑选了几张球迷的模仿秀发给他,艾弗森看了之后也吃惊不已,“模仿得实在太棒了!其实我都不知道我有哪些标志性动作,但是球迷们很有心,他们会帮我记下来。这么多年来,真的很感谢那些忠实球迷的陪伴!”

  现代快报记者 沈忱 实习生 胡筱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